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与你共同见证NBA巨星科比告别赛

与你共同见证NBA巨星科比告别赛

2016-04-14 14:28:0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婵   

2016年4月14日,湖人主场对阵爵士的比赛将上演,这也是NBA伟大球星科比在全明星赛场上的告别演出。早在去年科比就宣布了赛季后退役的消息,曾经那个桀骜不驯、跟天斗跟地斗跟自己斗的黑曼巴,最终被岁月和伤病逼着和篮球告别,倒计时的钟声已无情地敲响,届时陆风汽车将和腾讯视频一起面对“小飞侠”的告别赛,见证NBA经典一刻!

作为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腾讯是NBA中国数字媒体独家官方合作伙伴。

赛事及节目将通过腾讯网、腾讯视频、QQ和微信等移动+PC终端平台播出。丰富的媒体及互动平台能辐射到庞大的客户群。NBA是目前全球体育最具激情的赛事之一,陆风汽车则是国内专业SUV厂商,在科比退役赛上,陆风X7将在腾讯视频亮相。强势的互联网平台把汽车与体育紧密结合在一起,陆风X7的品质内涵也与科比的精神气质完美契合,是对陆风汽车“活出你不凡”品牌理念的最好诠释。

陆风X7是一款“梦想SUV”, 在外形、性能、品质、安全上实现了消费者的高端需求,梦想是驱动我们每个人前行的力量,是对美好事物的极致追求。在科比的职业生涯中,把这种追求演绎的淋漓尽致,他曾17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单场最高狂砍81分,总得分超越球星迈克尔·乔丹。夺得了一次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称号,五次夺得NBA总冠军,两次夺得奥运会金牌,这样的荣誉使科比成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是实力与人气兼备的巨星,英俊潇洒、激情矫健、行云流水、均衡全能、同级无敌是对他最好的赞誉,这与陆风X7的时尚靓丽、强劲动力、掌控自如、性能全面、越级配置有异曲同工之处,科比代表了一种成功以及积极向上的价值观。

科比在职业生涯中为我们留下了如此之多激动人心的回忆,还向全世界人民宣扬了一种坚持不懈、永不服输、敢于承担和勇于超越的“科比精神”。在陆风汽车上也存在着同样的精神特质,作为国内最早的专业SUV厂商之一,十多年来在SUV领域耕耘不辍,是中国汽车越野运动的先行者,一直致力于越野赛事及越野文化的推广,并在环塔拉力赛、中国越野锦标赛、场地锦标赛等各大赛事中书写了诸多辉煌传奇,享有“百冠王”的美誉,运动激情与挑战精神,早已溶入每一辆陆风汽车的血脉之中,在陆风X7身上也得到了完美传承。面对对手的挑战和刁难,陆风汽车的字典里没有“认输”二字,只会激发出更高昂的斗志,用实力回击对手。做为第一个“吃螃蟹”的车企,陆风汽车搭载了国内自主首款8AT自动变速箱,为核心技术的产业化充当孵化器,担负起国企自主品牌必须承担的社会责任,毫无保留的把最新技术应用到车型的更新换代上,完成对自己的一次次超越。

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让陆风汽车对体育营销钟爱有加,在刚举办的“欢乐跑·中国10公里锦标赛”上,陆风汽车是高级合作伙伴,官方唯一指定用车。此次又与腾讯合作,借助强势的传播平台,以及NBA巨星在中国球迷中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塑造陆风X7的最佳品牌形象。科比说过“最好的送别,就是竞争,那是我期待中最精彩的告别战。”这样的告别赛值得所有人期待,他将为自己的传奇生涯画上圆满句号,而陆风汽车前行的脚步永不会停歇,因为前方只有逗号和惊叹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