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长城汽车前2月销量增7% 哈弗H6增速明显

长城汽车前2月销量增7% 哈弗H6增速明显

2016-03-10 09:59:14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王星驰   编辑:金超   

自从宣布暂缓轿车业务发展后,长城汽车更专注于SUV产品的开发,这也在过去几年中取得了不错的效果。2015年,长城汽车全年累计销量突破85万辆,超额完成目标。今年长城制定95万销量计划,并希望凭借更多产品的上市进一步拓展市场份额。网通社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今年前2月,长城汽车累计销售14.98万辆,同比增长7%,其中哈弗H6成为增速最快车型。

长城汽车前2月销量增长7% 哈弗H6增速明显!(图1)

长城汽车前2月销量增长7% 哈弗H6增速明显!(图2)

从长城汽车公布的2月份产销报告中可以看出,今年前两个月长城汽车累计销售149,895辆,同比去年的139,875辆增长了7.16%。今年2月份,长城汽车单月销量达59,301辆,与去年同期的51,788辆增长了14.51%。而1月销量为90,594辆,同比增长2.85%。按照目前的这种发展势头,长城汽车有望达成95万辆的年度销量目标。

长城汽车前2月销量增长7% 哈弗H6增速明显!(图3)

从今年1-2月长城汽车旗下车型销量来看,以哈弗H1、H2、H6为代表的SUV实现增长,其中哈弗H6成为增速最明显车型。数据显示,哈弗H6前2月累计销量75,250辆,相比去年同期的56,303辆实现33.65%的增长;哈弗H1前2月累计销量14,343辆,同比增长18.09%;哈弗H2前2月累计销量28,290辆,同比增长9.79%。

长城汽车 2016年新车计划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新款哈弗H9 中大型SUV 已上市
哈弗H7/H7L 中型SUV 4月
新款哈弗H2 小型SUV 年内
新款哈弗H6 紧凑级SUV
长城C30 EV 紧凑级纯电动轿车
哈弗Concept B量产版 小型SUV
全新哈弗H6 紧凑级SUV 年底
制表:网通社

今年长城规划发布的7款车型中SUV车型占据6款,足以证明长城汽车对于大力发展SUV产品的决心。按照规划,长城汽车将率先于今年4月投放全新中型SUV“哈弗H7”及其七座版车型“哈弗H7L”。随后还会推出搭载1.3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哈弗H2和哈弗H6。年底时,备受瞩目的国内SUV销量冠军——哈弗H6将迎来换代。

长城汽车前2月销量增长7% 哈弗H6增速明显!(图4)

长城哈弗品牌开启“红蓝标”战略,红标车型体现豪华、经典,覆盖主流家用市场;蓝标车型体现动感、时尚,针对年轻群体。针对消费者年龄及喜好推出的红蓝标战略将使哈弗产品客户群体分析更透彻,同时从销售渠道网络上红标产品也将和蓝标产品区隔,采用分网销售,为消费者提供清晰的购车渠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