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广汽丰田致炫最高优惠0.8万 现车

银川购广汽丰田致炫最高优惠0.8万 现车

2016-03-11 08:00:06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赵亮   

银川购广汽丰田致炫最高优惠0.8万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近日,编辑从广汽丰田银川上陵店获悉:店内YARiS L 致炫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最高可优惠0.8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E 自动魅动版2015款 8.58 8.08 0.50
1.5G 手动炫动天窗特别版2015款 8.78 8.28 0.50
1.5G 手动橙色限量版2015款 8.78 8.28 0.50
1.5G 自动橙色限量版2015款 9.58 9.08 0.50
1.5G 自动炫动天窗特别版2015款 9.58 9.08 0.50
1.5GS 自动锐动特别版2015款 10.88 10.08 0.80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查看更多YARiS L 致炫降价信息>>

注:详细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购广汽丰田致炫最高优惠0.8万

致炫是丰田Dear“亲”概念车的量产版。外形方面,致炫的前脸以梯形大嘴为中心,在梯形大嘴的两侧头灯、雾灯被一一布置。值得注意的是,致炫的前脸的设计与一汽丰田全新威驰非常相似,只是在格栅造型上有所区别。在车身线条的处理上,致炫也做得更为修长、平直,尾部处理也简洁、利落,实际上从后车门轮廓来看,致炫和全新威驰似乎就是两厢与三厢版的区别,不过致炫作为两厢车型,在车顶线条和尾部设计上有很大的不同。整体上说,致炫更加硬朗和动感风格,在外形上就给了更多消费者选择的机会。

银川购广汽丰田致炫最高优惠0.8万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高亮度卤素大灯、六向调节驾驶员座椅、EPS智能助力转向、全尺寸备胎、4/6分割后排座椅、全车3点式安全带、后排头枕、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配置。高配车型则配备多功能方向盘、真皮织物混搭座椅、智能电动天窗、智能钥匙以及定速巡航系统等装备。

银川购广汽丰田致炫最高优惠0.8万

动力方面,致炫匹配1.3L和1.5L两款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宁夏上陵迈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宁夏上陵迈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广汽丰田]
电话:0951-6724666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丽景北街730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