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重磅 | Levante即将首发,你心动了吗?

重磅 | Levante即将首发,你心动了吗?

2016-03-09 16:32: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姜旭霖   

[网上车市 福州站]TA不期而遇,是为翘首以待了许久的车迷送上意外惊喜;TA,姗姗来迟,只想给奉献无数想象力的媒体一个满意答卷;TA,乘风而至,承载玛莎拉蒂百年荣光及开辟全新格局的使命。

重磅 | Levante即将首发,你心动了吗?-图1

在即将到来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玛莎拉蒂百年历史上的首款SUV——Levante,即将迎来全球首发。玛莎拉蒂呈上Levante品鉴攻略,教您正确赏析新车,在聚焦全球视野的Levante首发之日,览尽新车魅力。

重磅 | Levante即将首发,你心动了吗?-图2

作为一款血统纯正的玛莎拉蒂,Levante的外观设计上有着清晰的家族印记。内凹式竖状前格栅、车身侧面的三孔镀铬通风口,承袭着家族式的优雅。而全新设计的锥形头灯及同级鲜有的无框车门,又透露着一丝探险气息。

重磅 | Levante即将首发,你心动了吗?-图3

玛莎拉蒂的迷人声浪一直为人所称道,而Levante也毫无例外地拥有玛莎拉蒂纯正的引擎声。排气管附近安装两个声音致动器,可根据驾驶风格对声音进行精确调节。你能想象被一辆SUV的引擎声撩拨到肾上腺素飙升是何种感受吗?

Space 

 

重磅 | Levante即将首发,你心动了吗?-图4

Levante将流畅的轿跑轮廓与宽敞的内部空间完美结合,演绎出独具个性的私享空间。更加富余的后排乘坐空间可轻松容纳3位乘客,550升的超大行李厢提供充足的存储空间。

/ Performance 

重磅 | Levante即将首发,你心动了吗?-图5

对速度与激情的不妥协是每一辆玛莎拉蒂的使命。Levante不仅搭载了全新升级的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还匹配了Q4智能四驱系统,可动态调整扭矩,实现完美附着力。

来自地中海的Levante之风,优雅外表蕴含无限力量。3月1日日内瓦国际车展,等风来。

福州欧利行玛莎拉蒂现已接受预定,详询欧利行贵宾专线:0591-88208833.

重磅 | Levante即将首发,你心动了吗?-图6

重磅 | Levante即将首发,你心动了吗?-图7

福州欧利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法拉利、玛莎拉蒂福州地区唯一授权经销商,拥有法拉利与玛莎拉蒂最齐全的车型。公司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整车销售、零配件供应、保养维修和售后服务的专业化服务;专业认证的销售顾问及服务顾问为来宾提供“一对一”个性化定制服务,充分满足客户各方面的高标准要求。

欲了解更多详情,欢迎莅临福州欧利行,联系我们:

展厅地址:福州台江升龙汇金中心一楼(台江金融街万达广场旁)

贵宾专线:0591-88208833

维修中心地址:福州青口汽车城法拉利玛莎拉蒂售后维修中心(兰圃高速旁)

营业时间:9AM – 6PM(周一至周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