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DS6“换标”竞争途观 雪铁龙C4-XR将国产

DS6“换标”竞争途观 雪铁龙C4-XR将国产

2016-03-10 08:05: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DS6“换标”竞争途观 雪铁龙C4-XR将国产-图1

近日雪铁龙已经注册了“C4-XR”商标,由此可见,这是一款在雪铁龙在售的小型SUV C3-XR之上的一款产品。我们据此推测,C4-XR应该是和DS旗下产品DS6属于同平台相似的产品。可以理解为换标版的DS6。

DS6“换标”竞争途观 雪铁龙C4-XR将国产-图3

DS6“换标”竞争途观 雪铁龙C4-XR将国产-图4

平台上C4-XR有望基于东风雪铁龙最新引进的EMP2平台打造,该平台是PSA集团将PF2和PF3平台整合之后,用于开发全新紧凑级、中级车以及更高级别车型的平台和DS6平台相同。目前该平台将落户神龙第四工厂,在2016年,新工厂将正式投产。因此DS6与未来将投产的C4-XR在零部件上实现了共通化,雪铁龙新车使用此平台也变得顺其自然。

DS6“换标”竞争途观 雪铁龙C4-XR将国产-图5

当然,作为低一级别的车型,雪铁龙这台SUV在用料配置上肯定会降级。动力方面,除了1.6T发动机外,还可能会提供2.0L发动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