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道奇新款酷威本月上市 配置详细信息曝光

道奇新款酷威本月上市 配置详细信息曝光

2016-03-10 07:00:13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苏华沛   

网上车市东莞站】目前道奇品牌在华仅有酷威一款产品。在2014年酷威凭借年销3.5万辆的成绩获得进口7座SUV销量冠军。目前国内7座车型市场逐步火热,酷威也将推出更多排量车型丰富产品阵容。今年,酷威将推出改款车型,并于3月11日正式上市。网通社提前从道奇官方获得新款酷威详细配置信息。新款酷威本次共推出5款车型,包括新增的两款旅行版(Crossroad)车型。

道奇新款酷威本月上市 配置详细信息曝光-图1

道奇新款酷威本月上市 配置详细信息曝光-图2

新款道奇酷威共推出5款车型,包括三款搭载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还新增了搭载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以及3.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两款旅行版车型,分别为2.0TD四驱旅行版和3.6升R/T四驱旗舰版。

道奇新款酷威本月上市 配置详细信息曝光-图3

道奇新款酷威本月上市 配置详细信息曝光-图4

道奇新款酷威本月上市 配置详细信息曝光-图5

新款酷威依然搭载2.4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此外,新款旅行版搭载的2.0TD柴油发动机,与目前在售现 款酷威普通版搭载的2.0TD柴油发动机相同,采用Multijet2缸内直喷多点喷射技术,最大功率125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3.6升自然吸气 发动机最大功率206千瓦,峰值扭矩342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道奇新款酷威本月上市 配置详细信息曝光-图6

道奇新款酷威本月上市 配置详细信息曝光-图7

新车外观方面延续了现款的设计风格,但车头下方采用U型镀铬的前保险杠设计。外观配置方面,新款酷威依旧全系配备较为丰富的大灯配置,包括大灯自动启闭、 前大灯水平调整以及LED尾灯。此外,后窗除霜系统、电动加热折叠外后视镜也都全系标配。作为功能性出色的7座SUV,车顶行李架也是必不可少的。

道奇新款酷威本月上市 配置详细信息曝光-图8

道奇新款酷威本月上市 配置详细信息曝光-图9

作为一款进口车型,新款酷威在内饰配置也较为丰富。包括座椅、排挡杆、方向盘等多处能够经常触摸到的区域,均以真皮包裹,而主、副驾驶席座椅均配备6向调 节,尽可能满足不同乘客的多样坐姿习惯。新款酷威拥有7座设计,其中第一排副驾驶、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可以全部放倒,而第二排还可以40/60放倒,丰富 座椅组合类型也让新车具有较强的内部承载能力。

道奇新款酷威本月上市 配置详细信息曝光-图10

道奇新款酷威本月上市 配置详细信息曝光-图11

新款酷威配备智能车辆信息娱乐交互系统,并通过8.4英寸液晶UCONNECT® 中控系统让乘客更容易操作。除2.4升SXT智尚版需要选配以外,另外四款车型均标配车载GPS导航系统,减少因道路或地区不熟悉而走错路。在2.4升旅 行版和2.0TD四驱旅行版两款车型中,均配备了后排9英寸屏幕娱乐信息系统,提高新车娱乐性。

道奇新款酷威本月上市 配置详细信息曝光-图12

道奇新款酷威本月上市 配置详细信息曝光-图13

新款酷威的五款车型除了2.4升SXT智尚版没有配备ParkviewTM倒车影像系统之外,其余所有安全配置均为五款车型的标准配置。在主动安全方面拥 有BAS刹车辅助系统、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ERM电子防翻滚控制系统以及防抱死制定系统等多项配置,能够帮助新车在制动刹车、高速行车以及在复杂路 面的行驶过程中,拥有更好更安全的保持车身稳定。【网上车市东莞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