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北汽新增3款SUV车型 将在4月底正式上市

北汽新增3款SUV车型 将在4月底正式上市

2016-03-09 10:10:58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黄轩   编辑:金超   

与北汽绅宝的产品投放速度相比,北京牌明显慢了不少。目前北京牌只有BJ40一款车型,根据规划,有更多细分车型将于今年完成导入。网通社从北京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北京40自动挡、北京40L、北京80三款车型将于4月底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上市,3款新车的发布将进一步丰富北汽BJ系列产品线。此外,北京40车型还将增加搭载动力更强的2.0T和2.3T发动机车型。

北京汽车产品阵容丰富 北汽版奔驰

北京40/40L

北京汽车产品阵容丰富 北汽版奔驰

北京40除继续搭载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还将搭载2.0T和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在长宽高尺寸上与现款保持一致分别为4350*1843*1834毫米,轴距达到了2450毫米。其中2.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4千瓦,比现款2.4升自吸发动机105千瓦提升了79千瓦。而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档手动和6档自动变速箱。40L车型则为北京40的五门版,在动力系统的配置上与40三门版保持一致。

北京80

北京汽车产品阵容丰富 北汽版奔驰

北京80的前脸采用了北汽标志性的五孔式前格栅,并进行了全新的镀铬处理。其车身采用了深绿色的车身涂装,整体造型借鉴了奔驰G级的设计,视觉效果十分硬朗。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5*1890*2005毫米,轴距2800毫米。内饰方面,北京80中控台线条更为硬朗,大量直线条的应用外加桃木饰条及亚光银饰条的搭配显得气场十足。配置部分,新车配备了真皮座椅、自动空调、多媒体显示屏、倒车雷达、一键启动、车身稳定控制等。其还装配了诸多越野必备配置如:低速扭矩放大挡(2.57:1)、中央差速锁、陡坡缓降、后桥限滑差速器以及电子差速锁(EDS)。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有望搭载6档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北京汽车产品阵容丰富 北汽版奔驰

目前BJ40主打紧凑级SUV市场,在其他细分市场中北京汽车仍属空白,待上述几款车型推出后,北京汽车SUV家族产品将涵盖从紧凑级到中大型的布局,也将呈现出产品线雏形:北京40和40L将主攻15-20万元SUV市场;北京80将主攻 20-30万级别的专业级中型SUV市场。未来在BJ40车型下将投放紧凑级SUV北京20,在北京80之上还会布局一款旗舰全尺寸SUV产品北京90,定价或在30万以上。

北京汽车产品阵容丰富 北汽版奔驰

今年前2个月,北京品牌汽车(含绅宝、北京和威旺三个系列)整体累计销量为60,193辆,同比增长24.13%。其中,SUV车型累计销量市场销量达到了23,115辆,同比增长2223.12%。对于今年产品销量的预期,北汽股份副总裁,北汽销售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蔡建军表示:“今年的重点在于成长的质量,在新产品推出的成功率和产品运营能力上要加强。”随着北京汽车多款SUV在内的新品陆续投放,北京品牌将迎来产品大年,蔡建军设定了“20%以上的增长目标”。以2015年市场平均增速5%-8%而言,北京品牌的增速目标将至少三倍于市场平均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