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兰德酷路泽优惠10万元 现车销售

银川购兰德酷路泽优惠10万元 现车销售

2016-03-09 06:00:04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赵亮   

银川购兰德酷路泽优惠10万元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近日,编辑从丰田银川上陵店获悉:店内兰德酷路泽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0.00万元,(此优惠非纯现金优惠,为现金礼包综合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4.6L ATVX-R 8座2012款 115.9 105.90 10.00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查看更多兰德酷路泽降价信息>>

注:详细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购兰德酷路泽优惠10万元

兰德酷路泽外形霸气十足,线条硬朗粗犷,是一款非常"爷们儿"的车。整车配置丰富豪华,内部空间非常宽敞,做工也很细致。动力充沛,拥有极强的越野性能,是豪华SUV阵营中的代表车型。

银川购兰德酷路泽优惠10万元

内饰上并没有出现大的变化,而只是针对细节部分进行细微变化,比如增加的实木内饰以及实木方向盘,而仪表盘部分则并未公布是否有变化。针对车型的不同,内饰配置上会体现明显的不同,入门级车型采用绒布座椅,内饰配色上也是偏灰色。而8座版车型则采用真皮内饰并且配色上可选黑色/米色两种配色。

银川购兰德酷路泽优惠10万元

兰德酷路泽搭载4.0L和4.7L两台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9kW/5200rpm和202kW/5400rpm,最大扭矩分别为376Nm/3800rpm和410Nm/3400rpm,配合5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前悬挂类型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后悬挂类型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银川上陵丰田  
银川上陵丰田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
电话:0951-6724777
地址: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丽景北街730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