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嘉翔广丰全新汉兰达车展特供30台车可提

嘉翔广丰全新汉兰达车展特供30台车可提

2016-03-08 17:41: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王南丁   

【网上车市 海口站】特大喜讯,广汽丰田嘉翔南海店为迎接3月大型车展到来,在本次车展期间,特向厂家申请30台全新汉兰达现车,感谢回馈新老客户,让客户争取早日提车,紧销车型店内现车有限,车源紧张,咨询客户较多,所以具体情况请根据店内实际为准,预计3月13日售毕,先到先得!
详询:0898-68665000,或到店看车,海口市南海大道229号!

嘉翔广丰全新汉兰达车展特供30台现车-图1

● 动力:搭载2.0T/3.5L发动机
    全新汉兰达新增了一款2.0T发动机,该发动机与雷克萨斯NX所搭载的是同款动力,最大功率162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同时老款的3.5L发动机被保留,其最大功率201千瓦,最大扭矩337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自动手自一体变速箱。

嘉翔广丰全新汉兰达车展特供30台现车-图2

● 外观:全新设计 与美版差别不大   
    广汽丰田新一代汉兰达基本延续了美版新车的设计,前格栅采用了梯形设计并配有镀铬装饰,前大灯尺寸加大并与前格栅融合,雾灯框区域也有所调整,圆形的雾灯下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另外,新车的尾灯也呼应前大灯造型,做出了相应调整。

嘉翔广丰全新汉兰达车展特供30台现车-图3

● 内饰方面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汉兰达的数据为4855/1925/1720mm,相较老款,其长度和宽度做了微调,而轴距依然是2790mm,而在座椅布局方面,除了2.0T入门级车型采用了五座之外,其他车型均采用2+3+2布局的七座形式。

嘉翔广丰全新汉兰达车展特供30台现车-图4

● 配置:主推12款车型/配置提升/标配VSC
    在配置方面,全新汉兰达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后挡风玻璃除雾功能、3.5英寸单色LCD、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

嘉翔广丰全新汉兰达车展特供30台现车-图5

● 结语
    作为中型SUV市场的老大,汉兰达一直有着不错的市场成绩,同时还有良好的市场口碑,在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之后,相信它更对那些注重“颜值”的用户口味,当然,宽适的空间和尚佳的实用性也是它一直以来的优势,在全新车型中这样的优势还将继续保持。另外,此次更换了2.0T动力之后,无论是动力表现,还是性价比方面都有一定的提升,在未来市场上,它也将成为主销车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