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宁车市 »  陆风X5升级版本月15日上市 预售10万元起

陆风X5升级版本月15日上市 预售10万元起

2016-03-08 11:31:03 来源:网通社   转载      编辑:陈雯娟   

陆风X5定位紧凑型城市SUV,最早于2013年初正式上市,现款车型搭载1.5T和2.0T发动机,本月该车将迎来更新车型进一步提升产品力。网通社从陆风汽车官方获悉,陆风X5 PLUS将于3月15日正式上市。新车作为陆风X5的中期改款车型,配置方面会有所升级。新车先期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5款车型,全系标配10寸液晶触控屏,预计将10万元起售。

陆风紧凑SUV升级版-15日上市 预售10万元起(图1)

陆风X5 PLUS 3月15日将上市
动力 车型 上市时间
1.5T+6MT 创行版
2016年3月15日
 
创享版
创领版
1.5T+CVT 创享版
创领版
2.0T+8AT 暂未公布 暂未公布
2.0T+6MT
制表:网通社 

陆风X5 PLUS是陆风X5的中期改款车型,车身外观细节处将有所调整。新车内饰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将采用2.0T+8AT/6MT、1.5T+6MT/CVT 的动力搭配。近日曝光的陆风X5 PLUS为1.5T版,共推出5款车型。此外,新车将提供多达8种车身颜色供选,其中包括玉白、中国红、斯巴达褐、钓岛绿、海防绿、华夏金、南海蓝和琥珀金。

陆风紧凑SUV升级版-15日上市 预售10万元起(图2)

陆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欣欣此前向网通社表示:“PLUS 的意思是更强,而不是更大。”X5 PLUS主要将在配置和安全性进行升级,多项配置上将向陆风X7看齐,比如将标配和陆风X7一样的10寸大屏,高配车型会出现座位记忆功能,方便家庭成员轮流开车时,都能在第一时间找到驾乘的最佳体验。

陆风紧凑SUV升级版-15日上市 预售10万元起(图3)

陆风X5 PLUS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三幅式带镀铬的横条造型,与前大灯相连,造型更加舒展。雾灯造型也由现款圆形改为了不规则多边形样式,并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车侧造型与现款无变化,只是轮毂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双五辐花瓣状铝合金轮毂。此外新车在尾部加入了红色“PLUS”标识,与现款车型区别开来。

陆风紧凑SUV升级版-15日上市 预售10万元起(图4)

陆风X5 PLUS车型配置
配置 陆风X5 PLUS
电子手刹
车身稳定控制
牵引力控制
弯道制动控制
紧急制动辅助
上坡辅助
陡坡缓降
自动大灯
感应雨刷
自动空调
10寸多媒体显示屏
GPS导航
倒车影像
电子手刹
一键启动
座椅记忆/加热(带外后视镜联动)
日间行车灯
全景影像
“●”代表有该项配置,“—”代表无该项配置
制表:网通社

具体配置方面,陆风X5 PLUS全系标配了电子手刹、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弯道制动控制、紧急制动辅助、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除此之外,陆风X5 PLUS新增的标准配置有自动大灯、感应雨刷、自动空调、10寸多媒体显示屏、GPS导航、倒车影像、电子手刹和一键启动。高配车型额外配备有座椅记忆/ 加热(带外后视镜联动)、日间行车灯、全景影像。

陆风紧凑SUV升级版-15日上市 预售10万元起(图5)

陆风X5 PLUS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来自山东盛瑞自主研发的8速自动变速箱,低配车型则搭载6档手动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在同级车型中保持中游水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