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进口宝马5系限时优惠 现38.18万元起售

进口宝马5系限时优惠 现38.18万元起售

2016-03-08 10:31:3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刘海鹏   

进口宝马5系限时优惠 现38.18万元起售-图1

【网上车市 唐山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唐山中宝宝马4S店获悉,目前该店宝马5系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优惠7.52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唐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520i典雅型2014款 45.7 38.18 7.52  

制表:唐山车市 ts.cheshi.com

宝马(进口)  528i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从外观上来看,宝马535Li的改动并不大,其整体还是偏商务的风格,外形低调,没有什么新的亮点。从前脸看,长久不变的双肾进气格栅显示着纯正的宝马家族的血统,自适应LED大灯也是很显眼的配置。宝马全系标配大灯自动清洗装置和前雾灯,除了常规的自动大灯外,自适应LED大灯还可以检测对向车辆,调整自己的灯光,是非常具有公德心的设计。细长的灯眉已不再是一个简单装饰,而是彻彻底底的LED光带。

宝马(进口)  528i 中控台整体

为了配合外表的商务型,宝马535Li的内饰以浅色皮质搭配实木为主,十分上档次。在中央显示屏边框以及方向盘下部辅以醒目的银色金属带,商务气息浓厚。当然,如果你喜欢的话,你也可以选择威尼托米色Dakota真皮,摩卡色Nappa真皮或象牙白色Nappa真皮的三种不同颜色内饰风格,但这些选择只在豪华设计套装中拥有;如果你选择的是风尚设计套装车型的话,那么你只能选择配备象牙白色Nappa真皮的内饰风格。

宝马(进口)  528i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宝马535Li搭配3.0升纵列6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25千瓦,最大扭矩为400牛米。在涡轮增压发动机介入后,车辆在加速方面表现有着较为明显的进步,更关键的是其排量还被进一步降低,从而减少了车辆的油耗。再搭配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对于这款变速器而言,它的核心部件是由四组行星齿轮组和五个换挡离合器组成。通过采用链条式传动平行设计的机油泵来控制了变速器的体积,使得一款八速变速器可以得到与六速变速器相同的体积。油门和变速箱的搭配也恰到好处,能够很灵敏的分辨驾驶者的意图,加速减档一气呵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