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别克新款小型SUV搭1.4T 有望今年内上市

别克新款小型SUV搭1.4T 有望今年内上市

2016-03-08 11:04:39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林垚   编辑:林垚   

别克品牌去年完成了103万辆的年销量,其中昂科威和昂科拉全年贡献了24.5万,同比增长了约70%。在谈及别克今年新车规划时,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透露:“别克2016年会推出三到四款新车。”网通社梳理别克新车计划,新款昂科拉有望在年内上市。新车外观进行了较大改动,采用别克全新家族前脸设计。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小型SUV的市场,它的改变能否夺回一片天?(图1)

昂科拉是别克2012年推出的一款小型SUV2015年累计销售8.2万辆,占全品牌销量8%左右。从近期公布的销量数据来看,昂科拉在销量上已经被后来者本田缤智、现代ix25等小型SUV赶超。今年别克将推出昂科拉的改款车型。除了对外观进行调整外,配置上也会有所升级。

小型SUV的市场,它的改变能否夺回一片天?(图2)

小型SUV的市场,它的改变能否夺回一片天?(图3)

新款昂科拉采用了别克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镀铬亮条贯穿直瀑式中网延伸至大灯。全新设计的灯带式日间行车灯,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78*1781*1648毫米,轴距2555毫米,相比较老款车型宽度增加了7毫米,高度增加了2毫米,轴距不变。尾部变化并不明显,尾灯内部结构进行了重新设计,有望采用LED光源。新车后雾灯进行了拉长处理,排气管仍采用了单边单出的设计。

小型SUV的市场,它的改变能否夺回一片天?(图4)

新车预计搭载与现款相同的1.4T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千瓦、峰值扭矩200牛米,传动方面有望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与同级别小型SUV本田XR-V相比新款昂科拉有着涡轮增压的优势,最大功率比XR-V搭载的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多出了3千瓦,最大扭矩高出31牛米。

小型SUV的市场,它的改变能否夺回一片天?(图5)

目前,通用正在旗下车型大力普及4G LET服务。根据别克官方公布的信息:新一代君越将率先搭载。新款昂科拉也有望搭载4G LET服务。4G LET服务提供的是基于车辆集成的Wi-Fi热点,内置的4G LTE模块深度集成于车辆电子通信总线,提供最大限度的网络信号覆盖范围以及网络的稳定连接。应用4G LTE的安吉星服务拥有比3G快10倍的传输速度。同时,4G LTE Wi-Fi可以同时支持多个设备接入,方便车内多人享受这一功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