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铃木吉姆尼优惠0.3万元 现车销售

银川购铃木吉姆尼优惠0.3万元 现车销售

2016-03-08 07:00:14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赵亮   

银川购铃木吉姆尼优惠0.3万元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近日,编辑从铃木宁夏康杰中佰店获悉:店内吉姆尼(进口)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3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3L MTJLX 4座2015款 14.18 13.88 0.30
1.3L MTJLX导航版 4座2015款 14.48 14.18 0.30
1.3L MTMode3导航版 4座2015款 15.08 14.78 0.30
1.3L ATJLX 4座2015款 15.18 14.88 0.30
1.3L ATJLX导航版 4座2015款 15.48 15.18 0.30
1.3L ATMode3导航版 4座2015款 16.08 15.78 0.30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查看更多吉姆尼降价信息>>

注:详细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购铃木吉姆尼优惠0.3万元

外观方面:铃木吉姆尼是日系车中经典的微型越野车之一。吉姆尼外观小巧方正,像是一个小巧的玩具。短短的轴距,大大的接近角和离去角,让这款小车拥有强大的通过能力。从远处看吉姆尼就像是一辆长大了的老款奥拓,卡通化的方正外形十分可爱,甚至也吸引了很大一部分女性车主选择这款车。

银川购铃木吉姆尼优惠0.3万元

内饰方面:新款吉姆尼内饰设计上也是同样的简单而粗犷,不免让人想起大众捷达、桑塔纳这样的老一辈车型。三幅方向盘样式简单,多功能键没有,左右两侧新加入真皮打孔设计,防止驾驶员手心出汗以至于出现打滑情况。

银川购铃木吉姆尼优惠0.3万元

吉姆尼采用1.3L全铝制DOHC VVT发动机,配备四个水冷式内联气缸,不管在中低速状态还是高速状态均具有强劲的动力和静肃性以及易于操作性,并彻底抑制噪音和振动。吉姆尼搭载的四轮驱动系统,在直线行驶中可通过操作一个开关在4WD与2WD两种模式之间高速切换,迅速应对各种路况。

宁夏康杰中佰汽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宁夏康杰中佰汽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铃木]
电话:0951-6910229
地址: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德胜东路2号4幢、5幢
优惠促销 启悦最高优惠1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