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宁车市 »  广汽传祺新款GS4本月上市 新增1.5T版本

广汽传祺新款GS4本月上市 新增1.5T版本

2016-03-07 18:20:00 来源:网通社   转载      编辑:陈雯娟   

作为代表广汽传祺全面进入“2.0时代”的产品,GS4在2015年4月推出后的第三个月销量破万,今年一月销量更是突破3万辆,成为传祺品牌销量最高的单一产品。动力方面,目前GS4搭载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网通社从广汽传祺内部人士获悉:搭载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新款GS4,将在3月上市。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GS4相比现款1.3T车型动力大幅提高,这样的动力组合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广汽传祺新款GS4本月正式上市 新增1.5T版本(图1)

广汽传祺新款GS4本月正式上市 新增1.5T版本(图2)

新款GS4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传祺自主研发的产品,拥有多种先进技术,包括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双VVT、可变排量机油泵等。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112千瓦,峰值扭矩235牛米。此外,1.5T将与此前推出的1.3T发动机共享诸如缸体等部件,在一定程度上降低这台发动机的生产成本。

广汽传祺新款GS4本月正式上市 新增1.5T版本(图3)

目前广汽传祺GS4仅有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为101千瓦,峰值扭矩为202牛米。全新1.5T相比1.3T发动机,最大功率多出11千瓦,峰值扭矩增加33牛米,动力表现得到提升。在油耗表现方面,网通社从工信部获悉,匹配手自一体变速箱的1.5T车型百公里油耗仅为6.4升,手动挡车型的油耗为6.5升。

广汽传祺新款GS4本月正式上市 新增1.5T版本(图4)

近年来SUV市场的火热表现,在今年1月国内紧凑SUV细分市场单一车型销量排名中,哈弗H6、宝骏560和广汽传祺GS4三款自主品牌产品分别位列前三名,销量均超过3万辆。其中哈弗H6同样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10牛米。与之相比,广汽传祺GS4搭载的1.5T发动机的动力占据优势。

广汽传祺新款GS4本月正式上市 新增1.5T版本(图5)

目前1.3T、1.6T和1.8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已搭载至广汽传祺旗下车型上。广汽集团执行董事、广汽乘用车董事总经理吴松表示,今年将推出1.5T和2.0T两台发动机。其中除了本月将上市的GS4 1.5T车型以外,中型轿车GA6 1.5T版也将在年内推出,而传祺紧凑SUV产品GS5 Super也有望搭载这台1.5T发动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