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武汉沃尔沃V40 4万贷回家3.8女神专属

武汉沃尔沃V40 4万贷回家3.8女神专属

2016-03-07 13:50: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文娟   

不是女人不懂车,

是没有遇到懂她的车。

遇见沃尔沃V40,

原来女人天生懂开车!

沃尔沃V40更懂多面女人,

给予女人贴心呵护和细致关怀。

武汉沃尔沃V40  4万贷回家3.8女神专属-图1

曾经你不顾一切追求激情的生活

有一天,你开始从平淡中感受到快乐

担负着简单的满足,看到了明明白白的远方

爱你,先懂你

沃尔沃2016款V40给你想要的稳稳幸福

武汉沃尔沃V40  4万贷回家3.8女神专属-图2

沃尔沃2016款V40全系标配CITY SAFETY增强版城市安全系统,可以防止你撞上前方突然停驶的车辆。当车速不高于50 公里/小时,系统能感应到即将发生的碰撞并采取措施,远离追尾,随时给你稳稳安全与幸福。

别人以为你想要的只是置身花海的浪漫

而你一直明白健康与爱情一样不可将就

爱你,先懂你

沃尔沃2016款V40给你想要的健康呼吸

武汉沃尔沃V40  4万贷回家3.8女神专属-图3

【3.8女神节,就要“沃”,武汉富融沃尔沃女神超级团购会】超值优惠,引领价格潮流 “聚”划算!2年【零利息】,超低首付,手续简单、急速审核,爱车即刻拥有!

武汉沃尔沃V40  4万贷回家3.8女神专属-图4

武汉沃尔沃V40  4万贷回家3.8女神专属-图5

武汉富融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南湖大道野芷湖西路特5号(VOLVO华中地区最大旗舰店)

24小时销售热线 :400-830-1747。

售后热线:027-87750022。

VOLVOL团购QQ群:244917847(加入进来吧!时时了解最新动态)

欢迎大家随时关注网上车市武汉站,查询即时汽车报价可拨打027-87868328,我们将努力为您提供最专业的汽车资讯报道!参加Cheshi看车团请加入武汉汽车资讯、团购群:237909391。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wh.cheshi.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