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雷克萨斯前2月销量增44% 新ES增速超8成

雷克萨斯前2月销量增44% 新ES增速超8成

2016-03-07 11:15:14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佟闻丰   编辑:陈亮   

2015年,雷克萨斯凭借着推出新款ES、NX等车型,取得了在华终端销量85,935辆的成绩,同比增长15%,创下历史新高。网通社从雷克萨斯中国官方获悉:2016年,1-2月雷克萨斯终端累计销量为14,525辆,同比增长44%。其中,新款ES前2月销量为0.65万辆,增长率为84%。

雷克萨斯今年前2月销量增44% 新ES增速超8成(图1)

雷克萨斯今年前2月销量增44% 新ES增速超8成(图2)

2016年雷克萨斯前2月在华终端销量为14,525辆,相比2015年约8,134辆的销量提高了44%。其中,今年2月份,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销量达到5,752辆,与去年约4050的数据相比,同比增长了42%,已连续两月保持超过40%的增长。

雷克萨斯今年前2月销量增44% 新ES增速超8成(图3)

今年1-2月,从雷克萨斯各款车型终端销量来看,雷克萨斯新款ES增速最为显著,前2月终端销量为0.65万辆,增长率为84%;NX紧随其后,前2月销量完成0.46万辆,增长率为42%;CT增长率位列第三,达到14%。此外雷克萨斯RX的销量也达到了0.19万辆,占比前2月销量的13%。

雷克萨斯今年前2月销量增44% 新ES增速超8成(图4)

对于2016年10万辆的销量目标,雷克萨斯也将扩展销售渠道看作完成目标的重要因素之一。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江积哲也表示:“目前雷克萨斯在全国拥有150家经销商,我们考虑年内增加15家新的经销商。”

雷克萨斯今年前2月销量增44% 新ES增速超8成(图5)

扩展销售渠道的同时雷克萨斯还不忘在“企业软实力”上进行提升。雷克萨斯中国将推行“Golden Rule”雷克萨斯经营法则。法则即:客户购买新车时确保品质,在客户拥有车辆期间通过服务使车辆的价值得到维持,在客户换购车辆的时候,用更高的价格把车辆换购出去,形成良性循环。在提升品牌力方面,江积哲也表示:“将致力于提升雷克萨斯的品牌形象,雷克萨斯将持续进行变革,让雷克萨斯创造出雷克萨斯独特的领域,并且在这一领域成为王者。”

雷克萨斯2016年推出2款新车
车型 级别 类别 亮点
新款IS B级轿车 改款 配置升级
新款GS C级轿车 增搭2.0T
制表:网通社

2016年雷克萨斯将在中国推出两款新车,分别为新款IS和新款GS。此前,雷克萨斯于2015年的成都车展中推出新款IS200t车型,新车增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强劲,接下来还将推出IS中期改款车型。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朱江此前表示:“刚刚上市的IS200t为技术升级车型,其中期改款车型将于2016年下半年正式引入国内市场。”据了解,新款IS在配置方面得到大幅升级。

GS为雷克萨斯旗下一款C级轿车,如今将迎来中期改款车型。新款GS最大的亮点在于增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动力提升的同时,新车的市场竞争力也将进一步提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