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保定车市 »  丰田逸致目前优惠高达2.5万元 限时优惠

丰田逸致目前优惠高达2.5万元 限时优惠

2016-03-07 10:09: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美玲   

丰田逸致目前优惠高达2.5万元 限时优惠-图1

【网上车市保定站】编辑从保定广汽丰田4S店获悉,店内逸致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3.00万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保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0E CVT星耀 精英版 5座2014款 15.98 13.48 2.50  
制表:保定车市 bd.cheshi.com

查看更多E’Z逸致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广汽丰田  180E CV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2014款逸致较三年前上市时外观设计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但是看上去还是挺时尚的。车身尺寸不算大,但2780mm的轴距还是对营造一个宽阔的车内空间有帮助的。

广汽丰田  180E CV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2014款逸致内饰设计也没什么变化,标志性的中置仪表盘还是那么的个性,一般人是需要适应一下,整个中控台也是简洁家居风,没有什么浮夸的设计,属于耐看型。

广汽丰田  180E CV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动力方面可以选择1.6L和1.8L的发动机,不过1.6L的仅具备手动挡车型。而这台2ZR-FE的1.8L 双VVT发动机是大家比较熟悉的,像雷凌、卡罗拉上用的也是这台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3kw(140PS)/6400rpm,最大扭矩为173Nm/4000rpm,配合CVT无级变速器,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7.4L。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店内逸致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50万元,降价幅度较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