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东瀛经典轿跑换新装 19日上市11万元起售

东瀛经典轿跑换新装 19日上市11万元起售

2016-03-07 10:25:26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李超   编辑:金超   

新翼神是东南三菱旗下一款主打运动型轿车市场的产品,根据该车的特殊定位,东南汽车先后为其量身打造出了一些“主题”款车型。在2015年广州车展上,新翼神黑白复刻版车型首次亮相,这款车也进入到上市计划中。网上车市从东南汽车官方获悉,东南三菱新翼神黑白复刻版车型将于3月19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2款配置,预售11.1万元起。与普通版新翼神相比,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黑白两色的主题车身涂装。

东瀛经典轿跑换“新衣” 19日上市仅售11万(图1)

东南三菱新翼神黑白复刻版 预售价公布
排量 车型 预售价(万元)
1.8升 5MT 11.1
CVT 11.9
制表:网通社

东瀛经典轿跑换“新衣” 19日上市仅售11万(图2)

东南三菱新翼神定位紧凑型轿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70*1760*1490毫米,轴距2635毫米。据悉,即将推出的新翼神黑白复刻版在尺寸方面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价格方面,1.8升5MT车型的预售价为11.1万元,1.8升CVT车型的预售价为11.9万元。

东瀛经典轿跑换“新衣” 19日上市仅售11万(图3)

新翼神黑白复刻版的整体外观基本沿用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只是变化了车身颜色并在部分细节处增加了拉花,以体现其特别版的身份。前大灯上方,印有Black&White(黑&白)英文,花式字体较为美观;后车门接近后轮位置,印有一个类似飞鸟的图案;油箱盖也换成了银色、黑色相间的样式。

东瀛经典轿跑换“新衣” 19日上市仅售11万(图4)

在内部设计上,东南三菱新翼神黑白复刻版除了换搭与新车外形相匹配的黑白双色运动座椅外,还在中控区加入一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使整车的科技感与可玩儿性大幅提升。另外,银色换挡拨片同样彰显出其运动本色,给主色调为黑色的内饰氛围增加了一份激情。

东瀛经典轿跑换“新衣” 19日上市仅售11万(图5)

驱动形式方面,新翼神黑白复刻版采用前置前驱,匹配1.8升发动机和5MT或CVT变速器的动力组合。官方数据显示,这款原装进口全铝1.8升发动机拥有100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和175牛米的峰值扭矩。此外,新翼神的最高时速被限制在200公里/时,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1.5秒,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7.1升(1.8升 5MT车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