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福建奔驰全新V级3月18日上市 尺寸加长

福建奔驰全新V级3月18日上市 尺寸加长

2016-03-07 09:52:29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王静亚   编辑:陆宏伟   

奔驰此前已在海外推出了全新一代V级,引入国内后将由福建奔驰进行国产化生产。对于这款新车在国内的上市时间,网通社从福建奔驰官方了解到,国产全新V级将在本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上将延续海外车的造型设计,并推出长轴版和标准轴距两种车型,尺寸方面相比现款威霆和唯雅诺都将进行大幅加长。

福建奔驰全新V级3月18日上市 尺寸大幅加长(图1)

福建奔驰全新V级3月18日上市 尺寸大幅加长(图2)

奔驰V级定位豪华商务车MPV,2014年新一代车型已在海外上市,此次新车将以国产的形式引入,并由福建奔驰进行投产。奔驰V级作为现款唯雅诺和威霆的换代产品,将继续推出长轴和标准轴距两款产品定位不同的车型,同时新车也会针对中国市场做本地化的升级。

福建奔驰全新V级3月18日上市 尺寸大幅加长(图3)

福建奔驰全新V级3月18日上市 尺寸大幅加长(图4)

根据此前从工信部获得的数据,全新V级的车身尺寸均在现款威霆、唯雅诺的基础上进行了加长、加大。长轴版车型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370*1928*1920毫米,相比现款威霆长度增加157毫米、宽度增加27毫米、高度增加48毫米;标准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140*1928*1880毫米,相比现款唯雅诺,长度也大幅增加147毫米,宽和高也进行了小幅加长,更大的车型尺寸将使车内的乘坐空间和舒适度进一步提升。但轴距方面,新车长轴和标准轴距两个版本车型与现款威霆、唯雅诺一致,依然是3430毫米和3200毫米。

福建奔驰全新V级3月18日上市 尺寸大幅加长(图5)

国产奔驰V级在外观上将延续海外车型的设计,采用奔驰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双横幅式的进气格栅和大灯造型颇具S级轿车的神韵,另外大灯内部照明系统将有望采用LED光源。新车将配备两侧电动侧滑门,更加符合务车气质。

福建奔驰全新V级3月18日上市 尺寸大幅加长(图6)

动力方面,全新V级将搭载一台全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155千瓦,相比现款威霆所搭载3.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仅差10千瓦,扭矩数值暂未公布。使用小排量发动机后一方面是新车售价有望进一步下调,同时燃油经济性也将进一步提升,全新V级的2.0T车型的9升油耗相比现款唯雅诺3.0L车型12.3L油耗,每百公里将节油3.3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