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雷诺全新MPV明年引入国内 将搭1.6T引擎

雷诺全新MPV明年引入国内 将搭1.6T引擎

2016-03-07 09:45:03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陆宏伟   编辑:虞宁   

此前雷诺全新一代MPV产品E space正式在海外亮相,新车基于全新CMF平台打造,并提供5座和7座在内多种不同版本。网通社根据雷诺官方的相关规划,全新E space将于明年以进口形式在中国销售,届时将与大众夏朗等同级产品相竞争。另外在动力上,新车有望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雷诺全新MPV明年引入国内 将搭载1.6T发动机(图1)

雷诺全新MPV明年引入国内 将搭载1.6T发动机(图2)

根据雷诺在华的新车规划,除3月18日国产科雷嘉将上市外,1款定位在“D级SUV”市场的新国产车型将于2016年11月上市销售,预计将是全新一代科雷傲,并有望推出7座版本,尺寸将接近诸如汉兰达在内的中型SUV产品。另外,在2017年则将进口销售全新一代E space。

雷诺全新MPV明年引入国内 将搭载1.6T发动机(图3)

雷诺全新MPV明年引入国内 将搭载1.6T发动机(图4)

全新一代E space基于CMF平台打造,对于雷诺-日产联盟而言,启用CMF平台生产之后,雷诺与日产车型零部件跨车型和跨平台的共享程度将大幅提升。在外观设计上,E space则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大量应用Initiale Pari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将MPV车型和跨界SUV车型的设计特点巧妙结合。该款MPV配备LED头灯、18寸合金轮毂、全景天窗、倒车雷达、带有8.7寸屏幕的R-Link2多媒体信息系统。

雷诺全新MPV明年引入国内 将搭载1.6T发动机(图5)

在尺寸方面,全新一代E space的长、宽、高分别为4850/1870/1680毫米,轴距则为2880毫米。与目前大众同样以进口形式销售的夏朗车型相比,基本处于同一水平。另外,新车除将与夏朗一样推出7座版本外,还将提供5座版供消费者进行选择。

雷诺全新MPV明年引入国内 将搭载1.6T发动机(图6)

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E space引入国内后,有望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7千瓦,峰值扭矩则达到了260牛米。相比目前夏朗所采用的1.8TSI发动机,118千瓦的最大功率,以及250牛米的最大扭矩而言,在动力参数上有着一定程度的优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