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牧马人限时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

银川购牧马人限时优惠1万元 现车销售

2016-03-07 06:00:04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赵亮   

银川购牧马人限时优惠1万元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近日,编辑从jeep宁夏劲海瑞诚店获悉:店内牧马人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8TD 自动四门 舒享版 Sahara2015款 42.95 41.95 1.00
2.8TD 自动四门版 Sahara2015款 42.99 41.99 1.00
3.0L 自动四门版 Sahara2015款 43.99 42.99 1.00
3.0L 自动四门 舒享版 Sahara2015款 45.95 44.95 1.00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查看更多牧马人降价信息>>

注:详细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购牧马人限时优惠1万元

牧马人的外观经典,极富肌肉感,采用了传统的气孔前隔栅。2015款牧马人整体设计风格并没有明显的变化,新增5种车身颜色:砂岩黄、荷兰橙、威利斯绿、熔岩红、冷铜棕,为消费者提供全新个性选择。

银川购牧马人限时优惠1万元

内饰风格还是黑色为主,凸显出了豪华越野车的高贵。该车底盘很高,令通过性能极佳。配置上,新车全面升级了车辆的音响系统,Alpine音响系统从6个扬声器增加至8个。另外,消费者在购买3.0L车型时,仅需2万元,即可享用能够创造更多驾驶乐趣的8大实用配置,包括:高级运动轮圈、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6 碟CD机带MP3播放功能、胎压显示报警系统等配置。            

银川购牧马人限时优惠1万元

Jeep牧马人使用了全新的3.6升发动机,比原来的3.8升排量减少了0.2升,动力不但没有下降,反而在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帮助下,最大功率达到了209Kw,最大扭矩347N.m,相比前款分别提升了40%和动力方面:吉普牧马人搭载了3.6升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从199马力提高到了284马力,峰值扭矩则由315N.m提升到了347N.m。最高时速180公里/小时。搭载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宁夏劲海瑞诚4S店

地址:银川德胜工业园区中国枸杞馆对面

电话:1860958363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