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北京现代瑞纳优惠1.4万 现车销售

银川购北京现代瑞纳优惠1.4万 现车销售

2016-03-05 21:20:36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赵亮   

银川购北京现代瑞纳优惠1.4万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近日,编辑从北京现代银川德联店获悉:店内瑞纳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4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三厢 1.4L 手动时尚型GS2014款 7.39 5.99 1.40
三厢 1.4L 手动智能型GLS2014款 7.89 6.49 1.40
三厢 1.4L 自动时尚型GS2014款 8.19 6.79 1.40
三厢 1.4L 自动智能型GLS2014款 8.69 7.29 1.40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查看更多瑞纳降价信息>>

注:详细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购北京现代瑞纳优惠1.4万

瑞纳是北京现代以流体雕塑为理念自主设计的一款新A0级轿车。外观方面延续了现代汽车流畅、饱满圆润的造型。V型进气格栅设计使整款车型显得更加硬朗、更加凶猛。

银川购北京现代瑞纳优惠1.4万

内饰方面,北京现代VERNA瑞纳的中控台设计依然延续了韩国车型的简洁大方、操控顺手的经典布局。显示屏与音响等各项控件对称地分布在中控面板上,内饰的包覆材料材质柔软而舒适,在局部做工方面,VERNA走线处理也比较精细。

银川购北京现代瑞纳优惠1.4万

动力方面瑞纳搭载了1.4Lγ-CVVT发动机和1.6Lγ-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8.7KW和90.4KW,配以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

北京现代银川德联4S销售服务店  
北京现代银川德联4S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951-8988913
地址:德胜工业园区109国道东侧28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