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宁车市 »  桂宝三月粉色惊喜一:你的少女心我懂!

桂宝三月粉色惊喜一:你的少女心我懂!

2016-03-04 16:46:3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陈雯娟   

时值三月,桃花朵朵粉粉妖娆最动人

三月

女神节

是否也做好准备在这个春天大放风采?

这个女神节,南宁中达桂宝精心奉上的礼物,愿你心悦且欢喜

三月的阳光温情流泻,春似柔情的少女,轻盈的曼舞水袖。一笑是姹紫嫣红,一颦即是细雨霏霏。

【时间】2016年3月5日-2016年3月31日

只要您是南宁中达桂宝BMW女车主,售后到店维修保养续保,即可获赠精油蜡烛或美容发带一个,数量有限先到先得,仅限女生哦!

桂宝三月粉色惊喜一:你的少女心我懂!-图1

只要您是BMW女车主,就有专属的绿色通道,女士优先,男士稍等!

桂宝三月粉色惊喜一:你的少女心我懂!-图2

只要您是BMW女车主,就有专属的女神坐席,有专属的帅哥服务顾问接待您!

桂宝三月粉色惊喜一:你的少女心我懂!-图3

更多详情,请咨询南宁十五周年资深宝马运营商:南宁中达桂宝

白沙总店:广西南宁市白沙大道130号

云景展厅:青秀区云景路11号

琅东VIP快修中心:广西南宁市仙葫大道18号

服务电话:0771-611898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