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进口奔驰C级限时优惠 让利高达5.5万

进口奔驰C级限时优惠 让利高达5.5万

2016-03-07 01:00: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建鹏   编辑:冯建鹏   

进口奔驰C级限时优惠 让利高达5.5万-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利星行之星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进口奔驰C级仅有少量现车,近期到店购买该车,最高可享5.5万元车价优惠。具体如下: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5款 C 200 旅行轿车 41.90 36.40 5.50 仅有少量现车
咨询电话:010-56399001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奔驰C级(进口)降价信息>>

奔驰C级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奔驰C级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3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平安 保险费用 1.5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奔驰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20%
贷款期限1-5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奔驰C级质保周期为三年不限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小保养大概在2200元左右,大保养40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奔驰C级全险费用在1.5万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奔驰C级车型介绍

奔驰(进口)  C180 1.8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奔驰C级作为家族谱中销量最大的车型,自有其独特的韵味。整车远观时尚大气,车身共有8种颜色可供选择,不同的颜色所映衬出来的气质也不相尽同,粉笔白看是来清爽时尚,光玉髓红显得经典优雅,奔驰C级是所有车系中车型最全的一种,不管哪一款,必有一款适合您的风格。

奔驰(进口)  C180 1.8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在内饰方面,全新设计的驾驶舱中,镀铬装饰的仪表盘布局清晰,综合信息显示屏位于速度表和转速表之间。通过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按钮调节,不仅可以方便地对该系统进行操作,而且能够进行个性化设置。

奔驰(进口)  C180 1.8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奔驰C级动力系统获得全面更新,C260 运动版搭载直喷涡轮增压四缸引擎,最大功率201马力,峰值扭矩约合310牛米,百公里油耗约合9.8升。C180将会由5速手自一体升级为和C260同 样的奔驰7G-TRONIC PLUS 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成为新款C级增配实力最强的车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