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推荐中配CVT智享版 日产新轩逸购买推荐

推荐中配CVT智享版 日产新轩逸购买推荐

2016-03-07 07:00: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推荐中配CVT智享版 日产新轩逸购买推荐-图1

日前,东风日产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轩逸车型的售价,此次上市的新款轩逸是其中期改款车型,主要在外观及内饰上采用了新家族的设计元素,提升了颜值。并且增加了时下流行的配置,来增添竞争力。且根据配置不同推出了九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15.9万元。如果你看上了新轩逸,那么下面的文章肯定对你有一定的帮助。

东风日产新轩逸售价
车型名称 变速箱 售价(万元)
1.6L 舒适版  MT 11.90
CVT 12.90
1.6L 豪华版 MT 12.50
CVT 13.50
1.6L尊享版 CVT 13.78
1.6L智享版 CVT 13.98
1.6L智尊版 CVT 14.68
1.8L豪华版 CVT 15.00
1.8L智尊版 CVT 15.9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基础配置仅仅够用

推荐中配CVT智享版 日产新轩逸购买推荐-图2

低配配置过低,中配性价比十足,高配主打科技配置

推荐中配CVT智享版 日产新轩逸购买推荐-图3

推荐中配CVT智享版 日产新轩逸购买推荐-图4

推荐中配CVT智享版 日产新轩逸购买推荐-图5

动力系统

推荐中配CVT智享版 日产新轩逸购买推荐-图6

总结

从这9款车型来看,低配车型响应缺少倒车雷达,中控屏幕,后扶手等实用配置。并不作为推荐。而到了中配的尊享版,基本的配置都很齐全,还加热了无钥匙进入,中控大屏,倒车影像等配置。而且仅仅是贵了2千块的智享版,还多了LED大灯这个既好看又好用的配置。价格仅仅比低配的CVT贵1万元。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而高配车型主要配置则在科技配置上,像启停、并线辅助、胎压监测等,适合喜欢高配置的朋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