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宁车市 »  东风日产新轩逸今日上市 预售价12万元起

东风日产新轩逸今日上市 预售价12万元起

2016-03-04 10:49:43 来源:网通社   转载      编辑:陈雯娟   

2015年,东风日产推出了采用家族式“V-motion”设计语言的全新楼兰、全新逍客和蓝鸟,随着“Young Nissan”品牌年轻化战略的推行,2016年东风日产将推出新款轩逸并沿用这一设计理念。网通社从东风日产官方获悉:新款轩逸将于今日上市。根据工信部所公布的数据显示,新车车身长度将大幅加长。此外,在科技配置、外观方面将有较大提升。网通社走访多家东风日产经销商了解到:新款轩逸售价与现款车型接近,有望12万元起。

东风日产新款轩逸今日上市 预售价12万元起(图1)

东风日产新款轩逸今日上市 预售价12万元起(图2)

东风日产品牌将旗下轩逸的市场定位为A级轿车。现款轩逸尺寸的长/宽/高分别为:4610/1760/1495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新款轩逸在轴距和宽度保持不变的情况下,在车身的长度和高度方面做出了调整,分别增加了21毫米、8毫米。相比现款而言,新款轩逸的车内空间更加宽敞,市场竞争力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东风日产新款轩逸今日上市 预售价12万元起(图3)

新款轩逸在外观方面将采用日产”V-Motion”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采用倒梯形网进气格栅配以镀铬装饰条,使新车颇有运动气息。前大灯棱角分明,外部凸出部分使大灯造型更加犀利。远光灯与日间行车灯的组合交相呼应科技感十足。发动机盖在四条曲线分割之下,也显得力量感十足。

东风日产新款轩逸今日上市 预售价12万元起(图4)

内饰方面,东风日产新款轩逸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新车仪表盘采用蓝色背光设计,并在中间配备了一块液晶显示屏,能够帮助驾驶者掌握实时的车况信息。多媒体显示屏周围布局简洁,便于用户在行车过程中进行操作,与智能互联系统相互搭配,为车内乘客提供娱乐、操控以及安全方面的信息。

东风日产新款轩逸今日上市 预售价12万元起(图5)

2015年轩逸全年累计销量为33.41万辆,在市场上得到的广泛认可,新款轩逸也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配置,提供1.6升和1.8升两个动力版本选项,匹配手动、CVT变速器。1.6升版最大功率为93千瓦,峰值扭矩为154牛米;1.8升版最大功率为102千瓦,峰值扭矩为174牛米。值得一提的是,日产1.2T发动机此前已在全新逍客上成功搭载,基于车型以及市场定位,新款轩逸未来也有望搭载这款1.2T增压发动机实现动力升级。

东风日产新款轩逸今日上市 预售价12万元起(图6)

目前在A级车细分市场中,丰田卡罗拉和大众朗逸表现十分出色,是该领域较为标杆的车型。新款轩逸上市后将与卡罗拉和朗逸等同级别车型竞争,新车将凭借全新升级的外观设计和内饰配置对这两款车型发起挑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