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比亚迪元4月11日正式上市 7.5万元起售

比亚迪元4月11日正式上市 7.5万元起售

2016-03-04 09:55:23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李超   编辑:李超   

纵观比亚迪的产品线,目前其已拥有秦、唐、宋三款以中国古朝代命名的车型。根据规划,未来比亚迪还将推出小型SUV“元”。网通社从比亚迪汽车官方获悉,比亚迪元将于4月11日在北京鸟巢举行上市发布会,届时比亚迪将公布这款车的厂商指导售价。从车型所处区间来看,比亚迪元汽油版的预计起售价格有望在7.5万元上下,而其插电混合动力版也将同期上市。

回到公元前 比亚迪全新“朝代车”4月将上市(图1)

回到公元前 比亚迪全新“朝代车”4月将上市(图2)

比亚迪元定位小型SUV市场,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20*1765*1650毫米,轴距2520毫米,离地间隙则达到了150毫米。相比于市面上在售的一些同级别车型,在空间上并无太多优势。官方数据显示,比亚迪元汽油版的整备质量为1395公斤。

回到公元前 比亚迪全新“朝代车”4月将上市(图3)

虽然车辆设计一直是比亚迪品牌为人所诟病的关键因素之一,但是从“唐”开始,比亚迪在造型方面显然花了更多心思,我们可以通过“元”很直观地感受到这种变化。“飞翼”式镀铬装饰,将蜂窝状进气格栅衬托得更有层次,并舒展地向两侧前大灯延伸。此外,比亚迪元还运用了时下非常流行的双色车身设计。

回到公元前 比亚迪全新“朝代车”4月将上市(图4)

比亚迪内部以黑色为主色调,并在部分细节处运用了银色镀铬和类似碳纤维材质设计,明显提升了车内的运动感。在对车辆驾驶模式的设定上,比亚迪元在档把后的控制面板上安置了银色旋钮,驾驶者可以通过旋转该旋钮进行由经济模式到运动模式的自由切换。另外,设计在中控液晶屏上方的细长型空调出风口的造型也很新颖。

回到公元前 比亚迪全新“朝代车”4月将上市(图5)

动力方面,比亚迪元燃油版将提供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选择,前者额定功率80千瓦,后者额定功率113千瓦。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是DCT变速器。由于元是比亚迪“542”战略中的核心车型之一,因此其插电版同样满足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4.9秒,百公里综合油耗2升等硬指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