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奔驰CLS级限时优惠8万 现车销售

银川购奔驰CLS级限时优惠8万 现车销售

2016-03-04 07:00:19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赵亮   

银川购奔驰CLS级限时优惠8万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近日,编辑从奔驰宁夏利之星店获悉:店内奔驰CLS级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8.00万元,欢迎您随时到店品鉴选购,具体政策以店内为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CLS 2602015款 71.8 63.80 8.00
CLS 3202015款 76.8 68.80 8.00
CLS 400 4MATIC2015款 98.8 90.80 8.00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查看更多奔驰CLS降价信息>>

注:详细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购奔驰CLS级限时优惠8万

新款CLS运动轿车的车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和最新的研发成果。配备自适应远光灯辅助系统增强版的远光灯组,由24颗高性能、高精度独立控制的LED光源组成,可通过前挡风玻璃后的摄像头监测路况,并以每秒100次的速度根据路况自动调整每颗LED的开闭,确保在各种交通状况下,始终带给驾驶者高性能、高精度和大范围的照明,并不会对其它交通参与者造成眩光。同时,CLS 260和CLS 320标配了LED高性能大灯,消费者也可根据需求选装多光束LED大灯。

银川购奔驰CLS级限时优惠8万

新款CLS AMG 车型的内饰中具备带有AMG专属标记的AMG运动座椅、AMG高性能方向盘、车门饰板、车门扶手和中控台上鲜明的灰色缝线(CLS 63 AMG S 4MATIC黑色内饰方案),将水晶灰色座椅安全带映衬得格外耀眼。AMG仪表盘带有独特的红色指针,带 320 公里/小时表盘和 AMG 标志的车速表。

银川购奔驰CLS级限时优惠8万

新款CLS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三款发动机,其中,CLS 320和CLS 400 4MATIC车型搭载了全新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在极低转速时输出极高的扭矩。CLS 400 4MATIC车型拥有245千瓦的功率输出和令人叹为观止的480牛·米强大扭矩,相比前代CLS 350车型,其功率提升了20千瓦,扭矩提升达110牛·米,采用7速自动变速箱增强版(7G-TRONIC PLUS)的搭配。新款CLS 63 AMG 4MATIC 和CLS 63 AMG S 4MATIC车型则搭载全新调教的AMG 5.5升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410千瓦,扭矩为720牛·米;后者则拥有430千瓦动力输出,800牛·米扭矩,在AMG SPEEDSHIFT MCT 7速运动型变速箱的加持下,百公里加速从前代车型的4.5秒提升了近1秒,仅需3.6秒。此外,梅赛德斯-奔驰将全时四轮驱动系统(4MATIC)首次装备于CLS车型,而AMG全时四轮驱动(4MATIC)标配于更加极致的CLS AMG车型。

宁夏利之星汽车有限公司  
宁夏利之星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smart][北京奔驰][奔驰(进口)][奔驰AMG]
电话:4008-112-233转3282
地址:银川市德胜工业园区虹桥北街15号
优惠促销 革新引领未来奔驰S级轿车的创新主义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