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斯巴鲁傲虎优惠0.3万元 现车销售

银川购斯巴鲁傲虎优惠0.3万元 现车销售

2016-03-04 06:00:16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赵亮   

银川购斯巴鲁傲虎优惠0.3万元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近日,编辑从斯巴鲁银川华夏店获悉:店内傲虎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3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傲虎2.0DIT尊贵版2016款 35.9799 35.68 0.30
傲虎2.5i经典版2016款 28.98 28.68 0.30
傲虎2.5i豪华导航版2016款 30.68 30.38 0.30
傲虎2.5i运动导航版2016款 31.68 31.38 0.30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查看更多傲虎降价信息>>

注:详细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购斯巴鲁傲虎优惠0.3万元

新一代傲虎的外观参考了VIZIV-2概念车的部分设计元素。前脸部分,新车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前大灯组融入C型LED光源,造型非常犀利。同时新车的保险杠设计非常厚实,并配备了圆形的雾灯。

银川购斯巴鲁傲虎优惠0.3万元

新车内饰设计非常简约,颜色采用黑色和米色相搭配的组合,并配备有木纹装饰板。仪表盘采用双炮筒加液晶显示屏的组合设计,中控台造型方正,并配备有6.2英寸中控彩屏和双区空调。此外,新车还采用了电子手刹设计。

银川购斯巴鲁傲虎优惠0.3万元

新车国内方面将搭载两款发动机,其中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9千瓦(175匹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而另一款则为2.0DI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并搭配全时四驱系统。

银川华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银川华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斯巴鲁]
电话:0951-6910211
地址:银川德胜工业园区109国道东侧(海峡建材城对面)
优惠促销 斯巴鲁BRZ最高优惠万元大礼包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