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沃尔沃S60让利高达2万 欢迎垂询

沃尔沃S60让利高达2万 欢迎垂询

2016-03-04 01:00: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建鹏   编辑:冯建鹏   

沃尔沃S60让利高达2万 欢迎垂询-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期,编辑从北京地区宝辰欧雅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沃尔沃S60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可优惠2.00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5款 3.0T T6 AWD 个性运动版 50.69 48.69 2.00 现车充足
2015款 2.0T T5 个性运动版 40.29 38.29 2.00
咨询电话:010-87880555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沃尔沃S60降价信息>>

沃尔沃S60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沃尔沃S60L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1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9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人保 保险费用 1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中信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贷款期限1-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沃尔沃S60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不限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10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1100元左右,大保养19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沃尔沃S60全险费用约为1万元左右,最低首付30%,贷款期限为1-3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沃尔沃S60车型介绍

沃尔沃S60让利高达2万 欢迎垂询-图2

沃尔沃这个瑞典汽车品牌自诞生以来,就以优秀的设计、杰出的配置、卓越的性能和无与伦比的安全,成功飞驰在世界各地的公路上,受到千家万户的喜爱。而在沃尔沃家族中举足轻重的S60则再次出击,全新的它虽然是一次改款车型,但被设计师重新教调后,新款S60将家族风格完美体现,整体设计迈向年轻化,其驾驶舱内部及配置也有大幅度提升。

沃尔沃S60让利高达2万 欢迎垂询-图3

沃尔沃S60的内饰也以北欧风格为主,由于新车是小改款车型,所以它的驾驶舱并没有大刀阔斧改变,只是内饰被增加了大量的镀铬装饰条,这些镀铬装饰在大幅度提升整车运动气息的同时,也将此车彰显得更为大气却不失时尚。

沃尔沃S60让利高达2万 欢迎垂询-图4

动力方面,此次实拍车型为新款S60 T5至尊版,其装备有与老款相同的2.0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7KW/6000rpm ,最大扭矩达到300N·m/2700-5000rpm,与之搭配的是一台全新Gear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款变速器的平衡感非常出色,对车辆驾乘的舒适性也着实不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