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宏光S 4.18万起售 置换更享3000元补贴

宏光S 4.18万起售 置换更享3000元补贴

2016-03-04 01:00: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建鹏   编辑:冯建鹏   

宏光S 4.18万起售 置换更享3000元补贴-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上汽通用五菱隆晟骏达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五菱宏光S现车充足,近期到店购买该车部分车型最高可享0.40万元车价优惠。具体如下: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S 超值版2015款 4.78 4.68 0.10 现车充足
1.2L S 超值版2015款 4.48 4.13 0.35
1.2L S 标准型2014款 5.68 5.28 0.40
咨询电话:010-80308100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五菱宏光S降价信息>>

五菱宏光S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五菱宏光S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3年或6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华联合 保险费用 2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贷款首付与期限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五菱宏光S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6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300元左右,大保养6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五菱宏光S全险费用约为2500元左右,不提供贷款服务。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五菱宏光S车型介绍

宏光S 4.18万起售 置换更享3000元补贴-图2

外观方面,五菱宏光S别致精巧的外观,犀利的车头,帅气的轮毂造型,还有那性感的车尾,都会让看见它的人记忆犹新。

宏光S 4.18万起售 置换更享3000元补贴-图3

内饰方面,说到它的内饰,我很肯定的说,非常不错,单凭仿碳纤维材质面板的运用就能超越很多同级别车,科技配置也是做到该有的全部都有,座椅的舒适度非常不错,作为10万元以下的车来说,做工真是相当不错了。

宏光S 4.18万起售 置换更享3000元补贴-图4

动力方面,五菱宏光S提供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分别为1.2L与1.5L,1.2L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63kW,最大扭矩108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五菱宏光S算是五菱宏光的升级版车型,2014年五菱宏光创造了不错的销量,在整个汽车行业里数一数二,这样的成绩是很多合资品牌都是不可比拟的。具体怎么样,相信不用我多说,具体的名次摆在眼前,而通过了解,五菱宏光在做工方面确实做得也是非常不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