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讴歌RDX购车优惠13万元 豪华中型SUV

讴歌RDX购车优惠13万元 豪华中型SUV

2016-03-03 13:02:5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都邦   

【网上车市上海站】近日,上海讴歌4S店讴歌RDX有少量现车销售,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享高达13万元的价格优惠,有充足现车供应。到店可以了解更多优惠内容!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上海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0L 自动精英版2013款 43.9 38.8 5.10 现车充足
3.5L 自动V62013款 59.8 46.80 13.00 现车充足
制表:上海车市 sh.cheshi.com

查看更多讴歌RDX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讴歌  3.0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讴歌RDX的体形并不大,全车线条棱角分明。前脸部分进气格栅依旧采用了讴歌家族盾形设计,而与老款车型不同的是,尺寸上略有调整,新款立体感更强。前灯组十分修长,上扬设计赋予其更多的灵动性。侧车身的腰线较高并且前倾,从视觉上压低了车头的高度,显得比较有运动感。

讴歌  3.0L 自动 中控台左侧

RDX的内饰设计同样彰显着讴歌品牌的家族化元素。双环绕区的中控设计,简洁前卫、很有科技感,上方得大尺寸液晶屏最为吸引眼球,提供娱乐系统的同时也作为导航系统为驾驶员提供便利。

讴歌  3.0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3.5L的V6发动机来自于TL,经过重新调校后的数据令人对这款城市SUV的动力性相当期待。最大功率204kw,最大扭矩340Nm。这台发动机还搭载了本田的VCM可变气缸管理系统。行车电脑会根据当前的行驶状态对发动机的运转进行管理,其中可以分为3缸燃烧/4缸燃烧/6缸燃烧三种运转状态,保证足够动力的同时又能在不必要浪费动力的环节减少损耗,从而达到提高经济性的目的。

编辑点评:讴歌RDX是一款以造型优雅和做工精致为卖点的日系SUV,大气的外形之中蕴含日系车型的独特魅力,有打算选购豪华SUV又不想要ABB的购车者不妨考虑一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