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现代1月销量7.5万辆 年内发力推7款新车

现代1月销量7.5万辆 年内发力推7款新车

2016-03-03 09:55:15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张雪莲   编辑:陈亮   

现代汽车2015年在中国市场推出了第九代索纳塔、全新途胜以及格锐2.0版三款新车,受国内汽车行业持续微增长等因素影响,企业全年在华累计销量1,062,826辆,同比降低5.1%。2016年1月现代汽车销量持续下滑,网通社从现代汽车官方了解到:2016年1月在华销量75,236辆,同比降低27.2%。在新产品端,现代有望于年内推出领动、全新瑞纳、捷恩斯G90等7款新车型。其中领动将于本月25日上市,多款新车的密集投放有望拉动现代汽车重回增长的轨道。

现代1月销量完成7.5万辆 年内发力推7款新车(图1)

现代1月销量完成7.5万辆 年内发力推7款新车(图2)

2015年国内整个乘用车销售形势都不太乐观,多家车企出现销量下滑的情况,现代汽车亦是如此。尽管去年1.6升及以下排量车型享受购置税减半,但由于现代汽车旗下车型较少,加上日系等品牌产品优势明显等不利条件,其销量呈现下滑的态势。现代汽车在国内拥有北京现代和四川现代两家合资公司,其中北京现代产品线为轿车和SUV。国内SUV和MPV保持高速增长,现代汽车旗下SUV产品序列并不完善,MPV方面也只有辉翼一款产品,且以进口形式销售,这也是导致企业销量下滑的原因之一。

现代汽车2016年在华推7款新车
品牌 车型 级别 亮点
北京现代 新瑞纳 A0级轿车 有望搭1.4T
领动 A级轿车 首搭1.4T
第九代索纳塔混动 B级轿车 首款国产混动车
名图1.6T 增搭1.6T
ix25 1.6T 小型SUV 增搭1.6T
改款全新胜达2.0T 中型SUV 外观升级
捷恩斯 G90 D级轿车 旗舰轿车、搭3.3T
制表:网通社

随着汽车排放标准愈加严格,各大车企纷纷推出新能源车型,现代汽车也将加入这一行列推出在华首款新能源车型——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丰富产品线的同时,对企业在中国市场新能源领域的发展也具有重要意义。在此基础上,现代汽车还将推出多款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包括名图1.6T、ix25 1.6T以及改款全新胜达2.0T,使得动力得到大幅提升,强化产品竞争力。

现代1月销量完成7.5万辆 年内发力推7款新车(图3)

北京现代领动(即换代朗动)已经在第二工厂正式下线,新车前脸采用极具现代家族气息的六边形镀铬进气格栅,外加全新设计的前大灯和回旋镖式的雾灯装饰,让整车散发出年轻时尚的气息。动力方面,领动率先搭载小排量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DCT),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5升,在同级别车型中非常具有竞争力。作为现代汽车2016年在中国市场推出的首款车型,领动将于本月25日正式上市。

现代1月销量完成7.5万辆 年内发力推7款新车(图4)

索纳塔混动版已在2015年广州车展中亮相,新车采用成熟、稳重的外观设计,符合该车中高级旗舰车型的市场定位;动力方面,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国产车型搭载由2.0升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搭载的2.0升发动机与老款车型相比动力输出更为强劲,最大功率114千瓦,最大扭矩则为189牛米。据了解,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将搭载进口混动系统,上市后将与广汽丰田凯美瑞展开正面竞争。

现代1月销量完成7.5万辆 年内发力推7款新车(图5)

现代汽车此前成立了旗下高端子品牌——捷恩斯,主打高端市场,并发布了全新旗舰车型G90,新车将于年内在韩国市场率先上市。动力方面,全新旗舰车型G90提供三种动力选择,分别为3.3T涡轮增压发动机、3.8升和5.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根据韩联社消息,现代汽车计划于年内在中国市场推出G9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