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雪铁龙全新C6北京车展首发 年内加长国产

雪铁龙全新C6北京车展首发 年内加长国产

2016-03-03 09:28:07 来源:网通社   编译    作者:孙琦   编辑:金超   

在本届日内瓦车展的品牌发布会上,雪铁龙集团正式宣布新一代旗舰车型C6将在下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进行全球首次亮相。关于这款全新车型向中国市场的引入计划,雪铁龙全球产品规划总监泽维尔·标致(Xavier Peugeot)在发布会现场与网通社进行了沟通,他表示:“新一代C6预计今年下半年就将在中国投产。

新一代C6基于标致雪铁龙集团的PSA三号平台打造,将“落户”神龙第二工厂进行本地化生产,并有望针对中国市场的需求进行加长。此外,雪铁龙将新一代C6定义为B+级车,将与别克君越等进行竞争。

雪铁龙全新C6将在北京车展首发 年内加长国产(图1)

雪铁龙全新C6将在北京车展首发 年内加长国产(图2)

雪铁龙全新C6将在北京车展首发 年内加长国产(图3)

PSA三号平台是标致雪铁龙集团与东风汽车公司联合开发的第一个平台,双方共同投资近2亿欧元,规划覆盖B级和C级乘用车市场。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新一代C6目前已通过了中国多样化路况、气候以及各种驾驶环境的适应性验证,将首先在中国市场推出。这款全新旗舰车型在中国将针对本地化的市场需求进行调整,泽维尔·标致透露:“新一代C6将让雪铁龙的品牌价值有更高提升,我们会针对中国市场做一个本地调整,继承雪铁龙家族传统精神,结合在中国市场的需求,做一款让中国市场满意的车型。”

雪铁龙全新C6将在北京车展首发 年内加长国产(图4)

在中国市场,很多消费者都非常关注车内空间的大小,对较大的乘坐空间有着很高的需求。很多海外汽车制造商在将车型引入中国进行本地化生产的时候,都对车身尺寸进行一定调整,通常是将轴距进行加长,以获得更大的乘坐空间。目前在中国投产的奔驰C级L、宝马3系Li、奥迪A4L、凯迪拉克ATS-L、沃尔沃S60L以及大众迈腾等B级车均在海外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轴距加长。对于雪铁龙C6而言,国产后针对本地化市场需求进行的调整,有望推出长轴距版。

雪铁龙全新C6将在北京车展首发 年内加长国产(图5)

“推出后会巩固雪铁龙在整个中国市场的地位”,泽维尔·标致对与新一代C6在中国的表现有着很高的预期。雪铁龙官方将新一代C6定义为一款B+级别的轿车,在产品定位上要高于目前的C5。国内车市中,目前定位在B级与C级之间的合资品牌轿车主要是别克君越等车型。对于新一代C6的竞争对手,雪铁龙有着十分清晰的目标。泽维尔·标致认为,新一代C6在中国市场将主要竞争别克全新君越和即将上市的全新迈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