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沧州奇骏购车优惠2.4万元 现车充足

沧州奇骏购车优惠2.4万元 现车充足

2016-03-02 22:14: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金兰   

沧州奇骏购车优惠2.4万元 现车充足-图1

【网上车市 沧州讯】新奇骏完美结合流体车身造型及独特LED灯光光绘设计,从前到后一气呵成,形成动感的光影线条。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购车优惠2.4万元。详情请详见下表:

车型(沧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CVT舒适MAX版 2WD2015款 20.28 17.88 2.40 现车销售
2.5L CVT领先MAX版 4WD2015款 23.48 21.08 2.40 现车销售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奇骏降价信息>>

东风日产  2.5L XL CVT 车头正面视角

 奇骏前脸的设计不再那么棱角分明,整体造型偏向于运动风格。采用家族设计,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更加时尚,中控台集成了日产最新研发的Nissan Connect系统,配备了带移动目标检测功能的全景显示、盲点警示、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功能。目前店内奇骏现车销售,颜色齐全,购车优惠2.4万元。
 外观方面:2014款日产奇骏从车身造型方面完全体现它的硬朗风格,接近矩形的大灯、V字形的散热隔栅、90°直角的线条等都表现出它倔强的性格。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奇骏车顶行李架上的照明灯,它与行李架融为一体,照明效果非常明显,很适于野外夜间照明。

东风日产  2.5L XL CVT 中控台右侧

内饰方面:新奇骏的内饰完全是偏家用的风格,中控台上部与门板部分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增加了不少主动安全配置。

东风日产  2.5L XL CV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奇骏装备的是一台2.5升4缸汽油发动机,这款CVTC发动机可在6000转/分时输出135千瓦的动力,最大扭矩高达227牛米。它的4挡自动变速箱与带有分时功能的实时四驱系统合力工作,动力会通过4挡自动变速箱输入到实时四驱系统,该系统根据路况分配最佳的动力模式,当然也可手动选择2WD、Auto或Lock(锁止四驱)模式,在Lock状态下,动力系统会自动将前后车轮的动力输出比锁定在50∶50,从而提供更为强劲、稳定的动力。

编辑点评:目前沧州佳鑫东风日产奇骏现车销售,购日产奇骏优惠2.4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沧州佳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沧州佳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日产(进口)]
电话:0317-2061234
地址:沧州市运河区渤海路韩家场村北
优惠促销 奇骏最高优惠1.9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