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鲁木齐车市 »  店内现车促销 购逸致可享优惠2.5万元

店内现车促销 购逸致可享优惠2.5万元

2016-03-02 18:22: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安军   

店内现车促销 购逸致可享优惠2.5万元-图1

  近日,编辑从广汽丰田乌鲁木齐长信迎宾店了解到,目前店内逸致有现车,购车可享受2.5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丰田逸致
车型(乌鲁木齐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0E CVT星耀 精英版 5座2014款 15.98 13.48 2.50  
制表:乌鲁木齐车市 wlmq.cheshi.com

查看更多E’Z逸致降价信息>>

广汽丰田  180E CV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逸致外观时尚、整体圆润同时流线感很强,造型设计方面更符合国人的审美观。车身外观颜色有6种可供选择,分别为珍珠白、水晶银、紫钻黑、钨金灰、香槟金、珊瑚红。

广汽丰田  180E CVT 中控台整体

  配置方面:整车配置丰富,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膝部气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都是全系标配,进一步提升了行车安全。

广汽丰田  180E CV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逸致共搭载了2种型号的发动机,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122Ps)、峰值扭矩154Nm/5200rp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 103Kw(140Ps)、峰值扭矩173Nm/4000rpm;匹配6挡手动、CVT无极两种变速箱。

编辑点评:逸致继承了丰田漂亮的外观,是一款科技含量很高的MPV车型,适合当下年轻活力的销售群体。 

新疆长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新疆长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广汽丰田]
电话:4008-112-233转3970
地址:乌鲁木齐长信迎宾路481号
优惠促销 雷凌双擎真可以是如下角色不用cosplay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