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逸致最高直降2.6万元,现车充足

逸致最高直降2.6万元,现车充足

2016-03-03 10:00: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曦童   编辑:梁曦童   

逸致最高直降2.6万元,现车充足-图1

【网上车市佛山站】编辑从佛山国际车城溢丰店获悉,目前购买逸致车型,最高2.5万元,现车充足。有兴趣的车友想了解更多优惠内容,可致电或到店咨询,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佛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0E CVT星耀 精英版 5座2014款 15.98 13.38 2.60 店内上保险|持本地牌照
180E CVT跨界版 5座2015款 16.28 13.68 2.60 店内上保险|持本地牌照
制表:佛山车市 foshan.cheshi.com

查看更多E’Z逸致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广汽丰田  180E CVT

广汽丰田  180E CVT

外观方面:2014款逸致的外观线条保持了丰田轿车的家族特征,尽管定位于家用紧凑型MPV,但外形设计从满了动感的元素。逸致的车头造型很饱满,搭配发动机盖两道有力的线条,极具视觉冲击力。而车尾的线条相对简单,略显单薄。

广汽丰田  180E CV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中控面板结构清晰,按键旋钮手感细腻。中控台设计简单明了,采用上灰下米的配色显得十分的温馨,更适合居家使用。整车配置丰富,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膝部气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都是全系标配,进一步提升了行车安全。

广汽丰田  180E CV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变速箱依然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03kW,峰值扭矩173N·m,参数方面没什么亮点,可以加92(93)号汽油。丰田逸致跨界版采用了CVT变速箱,运转相当平顺且经济性不错,带有运动和手动模式。

逸致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的话:广汽丰田逸致这款车的定位是基于SUV、MPV、轿车之间的跨界车,逸致吸取了这三种车型各有的优点于一身。目前溢丰店有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6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佛山市溢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佛山市溢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广汽丰田]
电话:13431639659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佛山大道中83号佛山(国际)车城北区5座1号
优惠促销 冲击41万?广汽丰田今年有哪些武器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