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比亚迪S7 Plus正式上市 售价13.69万起

比亚迪S7 Plus正式上市 售价13.69万起

2016-03-02 17:27: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付博   

猴年伊始,比亚迪燃油旗舰SUV——S7暖心升级,新增2款Plus车型。S7 Plus在动力、安全、内饰、配置等方面均进行了全面优化,并新增全景天窗、软内饰等12项舒适性配置,进一步丰富了S7的产品阵营。目前,S7共提供2种动力, 7款车型,售价10.69——14.69万元。据了解,现车已全面到店,欢迎大家到4S店试驾体验。

比亚迪S7 Plus正式上市 售价13.69万起-图1

比亚迪S7 Plus 官方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TI 7座豪华型 10.69
1.5TI 7座尊贵型 11.69
2.0TID 7座豪华型 11.99
2.0TID 7座尊贵型 12.99
2.0TID 7座旗舰型 13.99
2.0TID 7座尊贵型Plus 13.69
2.0TID 7座旗舰型Plus 14.6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205大马力 带来动感驾驭

动力上,S7 Plus依旧搭载2.0TID黄金动力总成,其拥有151千瓦的最大功率及320牛米的峰值扭矩,可媲美传统的3.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水平,让你享受到源于205匹大马力的动感驾驭。值得一提的是,此次S7 Plus对电喷和TCU程序做了精心优化,起步响应快而稳,让你看谁不爽甩了他。另外,S7 Plus采用自复位倒车雷达,倒车时雷达自动启动,更加安全。这样充沛的动力、优秀的起步加速,流畅的换挡,良好的体验让你收获满满的驾驶乐趣。

比亚迪S7 Plus正式上市 售价13.69万起-图2

全景天窗 饱览大千世界

全景天窗除了可以让车内乘客更好地与大自然接触,对窗外景像一览无余外,也可以让车内的通透性有更好的表现,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欢迎。顺应消费潮流,S7 Plus搭载1343mm*848mm超大尺寸全景天窗,给你带来一个饱览大千世界的新视角。无论晴天还是雨天,相信开上S7 Plus都将是一种不错的享受。

比亚迪S7 Plus正式上市 售价13.69万起-图3

软内饰 质感触感大提升

内饰方面,S7为您打造专属的个性空间,标配棕色高逼格内饰。根据消费者喜好,全系还可选装黑色内饰。在用料上,比亚迪更是诚意十足,此次S7 Plus大面积使用了软性内饰,不管是触感还是质感都十分出众。此外,S7 Plus有大理石纹和桃木纹两种内饰装饰件可选,具体以到店实车为准;顶棚室内灯,方便操作;硅胶按键,体会不一样的触感;增加的化妆镜照明灯也更便捷贴心。 同时,考虑到对baby的听觉保护,S7 Plus改用仪表喇叭发出的转向提示音,让声音更柔和,虽是细微的改变,却带来大不相同的体验。

比亚迪S7 Plus正式上市 售价13.69万起-图4

真7座大空间 享受7人之福

7座大空间依然是S7 Plus的主要卖点。不仅能让七个成年人舒服乘坐,而且座椅还能灵活组合,第二、第三排座椅全部放倒后,就能腾出2398升的后备箱空间。随着二胎政策的落地,7座SUV也将迎来新一轮的消费热潮!

比亚迪S7 Plus正式上市 售价13.69万起-图5

作为15万以内唯一的205马力大7座SUV,比亚迪S7上市以来广受欢迎,不仅月销万辆,领跑7座SUV市场,更长期占据了中级SUV口碑榜的NO.1,成绩斐然。值得一提的是,S7 Plus是继2015年S7升级版后的再一次蜕变,也显示出比亚迪厂商对用户的贴心和诚意,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