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常德车市 »  SUV市场再起风云 悦达起亚KX5即将上市

SUV市场再起风云 悦达起亚KX5即将上市

2016-03-02 14:35: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奇   

每年年初,车迷朋友都翘首以盼今年车市有哪些新品值得关注。而第一季度也是众多厂商推出新品以占据新一年市场空间的重要时间。近两年,SUV热度不减,各级别细分市场都涌入大量新车,车企陷入拉锯战。在3月上市新车中,东风悦达起亚KX5凭借着革新设计与卓越品质脱颖而出,备受关注。

SUV市场再起风云 悦达起亚KX5即将上市-图1

SUV市场新浪潮

SUV市场热度不减,中国车主对这种外观有型、空间宽大、动力强劲的车型趋之若鹜,引发车企相继涌入这一市场,造成竞争加剧。论及车企中的SUV名门,除JEEP等专业SUV厂商外,东风悦达起亚值得一提。尤其是如今火遍全国的城市SUV,东风悦达起亚在其中功不可没。凭借狮跑的热销,中国消费者开始重新认识SUV。随后,东风悦达起亚相继推出智跑、KX3等人气产品,博得市场青睐。尽管该市场竞争加剧,但东风悦达起亚的品牌形象已深入人心。

KX5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即将推出的一款全新SUV,将再次掀起SUV市场的新风暴,相信将为那些对SUV已审美疲劳的中国消费者带来眼前一亮的感觉。

革新设计 权威奖项肯定

起亚曾凭借Sportage三代产品名扬全球,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等一系列重量级奖项,产品品质备受认可。而KX5作为Sportage全新换代产品,在延续家族虎啸式前脸基础上,以突破性的HID大灯与前中网的立体搭配,开创了SUV设计的全新审美风潮。近日,KX5荣获素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2016年IF DesignAward大奖,足以看出KX5的革新设计的非凡魅力。此外,KX5提供1.6T及2.0两种排量发动机车型,动力表现在该级别位居领先地位。而作为韩系车,丰富配置自然必不可少。KX5具有全景天窗、一键启动、智能钥匙等丰富配置,使用感升级。此外,KX5凭借超高张力钢板以及ESC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DBC下坡刹车辅助系统等一系列安全配置等练就出的领先安全性能也值得关注。

据悉,东风悦达起亚针对即将推出的KX5还特别献上众筹秒杀及线下预定送豪礼等促销活动。众筹活动时间于2016年2月16日10:00开始,截止于2016年3月3日22:00,分为5元、55元、555元三种,可分别获得电影票、话费、4000元购车款或佳能单反相机一台。参与众筹者人数达到2000人则开启KX5半价秒杀活动,消费者有机会以半价秒杀KX5。消费者可登陆东风悦达起亚天猫官方旗舰店了解本次活动详情。同时,线下也将启动天启预定礼的促销活动,前2016名预定KX5的消费者可以获得佳能EOS 700D单反相机套件。

消费者可即日前往东风悦达起亚专营店体验,莫可错过。

经销商店名:常德东亚4S店

经销商地址:常德市湘西北汽贸城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changde.cheshi.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