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武汉斯柯达晶锐 限时优惠最高降0.5万元

武汉斯柯达晶锐 限时优惠最高降0.5万元

2016-03-02 10:47: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文娟   

武汉斯柯达晶锐 限时优惠最高降0.5万元-图1

【网上车市 武汉站】近日,编辑从武汉地区了解到,武汉捷科众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斯柯达店晶锐现金优惠0.5万元,颜色可选,具体如下网上车市石家庄购车团

武汉斯柯达晶锐 限时优惠最高降0.5万元-图2

外观部分:晶锐的外观很有意思,独特到让人过目不忘,在车流中你一眼就能把它挑出来。饱满的身形,完美的车身比例,这些都不足为奇,独特的车窗轮廓也成为它的标志。

武汉斯柯达晶锐 限时优惠最高降0.5万元-图3

内饰部分:内饰分为两款颜色,上深下浅的米色内饰和纯黑色的运动版内饰。两款内饰的材质和欧洲销售的车型相比有些下降,中控台上面的软材料变成了硬塑料。材质改变了,做工丝毫未减,表面处理得非常细腻,各处接缝也都很均匀,整个内饰看上去就有很牢固的感觉,在同级别中完全称得上是高水准。

武汉斯柯达晶锐 限时优惠最高降0.5万元-图4

动力部分:1.6升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很平稳,从1500转之上到3000多转都保持同一个步调,不紧不慢。这种动力输出特性虽然显得不够激进,但对日常驾驶来说恰到好处,加速平稳又不让人起急。在3500转之上发动机开始有一点力量感,但也称不上猛烈。

编辑点评:晶锐的表现或许有些缺少激情,但如果作为家用伴侣,它会很好的完成任务,这也正和它低调温和的外观相吻合,目前斯柯达晶锐现金直降0.5万元,对于定价本来都不算高的它有这个优惠幅度就已经很不错了,这次降价后价格肯定会稳定一段时间,所以喜欢这款车的准车主们不妨到店详询。

欢迎大家随时关注网上车市武汉站,查询即时汽车报价可拨打027-87868328,我们将努力为您提供最专业的汽车资讯报道!参加Cheshi看车团请加入武汉汽车资讯、团购群:237909391。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wh.cheshi.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