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铃木天语 SX4优惠0.3万元 有现车

银川购铃木天语 SX4优惠0.3万元 有现车

2016-03-02 10:43:43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赵亮   

银川购铃木天语 SX4优惠0.3万元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近日,编辑从长安铃木宁夏康杰中佰店获悉:店内天语 SX4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3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6L 手动酷锐限定款2015款 8.18 7.88 0.30
1.6L 自动酷锐限定款2015款 9.18 8.88 0.30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查看更多天语SX4降价信息>>

注:详细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购铃木天语 SX4优惠0.3万元

天语 SX4的外观动感而时尚,特别是前脸设计,圆润的外形使它在运动之余又多了点可爱。天语 SX4的车身线条较之老款而言,显得更为顺畅和柔顺。

银川购铃木天语 SX4优惠0.3万元

内饰做工较为精细,颜色采用撞色设计,加强动感。

银川购铃木天语 SX4优惠0.3万元

动力方面:天语SX4作为国内较早的跨界车型之一,自上市以后凭借自己独特的个性,在国内取得了非常不错的销售成绩。锐骑和普通版SX4相比较,外观上更富野性味道,配置上也有部分调整。动力上,天语SX4搭载的是1.6L、1.8L的两款直列四缸自然吸气的发动机,均采用了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0千瓦,最大扭矩144牛米;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96千瓦,最大扭矩达到了170牛米。

宁夏康杰中佰汽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宁夏康杰中佰汽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铃木]
电话:0951-6910229
地址: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德胜东路2号4幢、5幢
优惠促销 启悦最高优惠1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