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海马M兄弟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海马M兄弟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6-03-01 14:08: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刘燕   

2016年2月28日,海马M兄弟在青岛伟东乐客城傲世登场,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海马M兄弟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1

海马汽车以精锐设计、智能驾控、宽适空间等核心产品竞争力傲视市场,为年轻的80后、85后群体定制私人专属的人车生活。品质升级,潮流上市。

现在,我们转换一下视角,来看看发布会现场。

签到台,只要来就送小礼品!

海马M兄弟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2

伴随着现场杂技吊环表演,主持人激情开场,舞蹈演员的热辣劲舞一开始就让现场气氛躁了起来,海马M兄弟用多100%精神正式拉开了上市品鉴会的帷幕。

海马M兄弟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3

海马M兄弟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4

 作为全新海马M6运动优势,海马M3设计升级 体现潮流精致感全新车型,从亮相的那刻起,就因其在造型、空间、安全、性能和高科技配置等全方位的产品优势而备受瞩目。

海马M兄弟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5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还要属新车亮相的那一刹那。银色的帷帘,随着主持人话音落下,“唰”的一下,帷帘落下,喷泉升起, 两位领导为新车揭幕,与新车一起展现在人们眼前,瞬间,观众齐刷刷的转向新车,领略它们的美,两款新车展现在人们眼前,可见,海马汽车的吸睛指数着实令人着迷!

海马M兄弟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6

海马M兄弟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7

本次上市会不仅安排了精彩的演出,还有活力十足的互动游戏,现场购车的车主还能享受超值的购车优惠,海马为广大车友们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海马M兄弟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8

海马M兄弟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9

海马M兄弟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10

这人气旺盛真不是吹的

海马M兄弟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11

海马M兄弟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12

活动一直持续到晚上九点,为海马意向客户拉长了鉴车时间。至此,海马双M兄弟新车上市发布会正式落下帷幕,再次感谢各位来宾朋友的大力支持,感谢大家对海马汽车的关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