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时代所向 稳静致远 全新帕萨特荣耀上市

时代所向 稳静致远 全新帕萨特荣耀上市

2016-03-01 11:54:2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成芳   

2016年2月29日,全新帕萨特石家庄地区成功上市。现场自由挥洒的华美的乐章,诠释着时代最强音。跨时代的帕萨特车主访谈,听60后、70后、80后以及90后车主讲述对帕萨特的独特见解。

时代所向 稳静致远 全新帕萨特荣耀上市-图1

此次上市会公布全新帕萨的市场售价区间为18.39万——33.29万元。搭载280TSI、330TSI、380TSI、3.0V6四款动力可供选择,结合更丰富、前瞻的科技配置,共推出7款车型。

时代所向 稳静致远 全新帕萨特荣耀上市-图2

自2000年第一代产品上市以来,帕萨特便迅速在华确立了中级车市场领导者角色。帕萨特品牌一直以先进的造车理念和精湛的生产工艺,成就高品质与良好的口碑。全新帕萨特传承大众家族经典设计语言,纯粹的线条语言勾勒出沉稳高贵的底蕴, 尽显时代精英的稳健身姿和睿智内涵。

时代所向 稳静致远 全新帕萨特荣耀上市-图3 时代所向 稳静致远 全新帕萨特荣耀上市-图4

时代所向 稳静致远 全新帕萨特荣耀上市-图5 时代所向 稳静致远 全新帕萨特荣耀上市-图6

从车漆喷涂到产品总装,全新帕萨特的每一个生产环节都严格参照德国大众标准化的制造流程与生产工艺。无论是特制前后防撞钢梁、高强度车身结构、热成型A/B柱、一体冲压成型车门,还是领先的防腐工艺、激光焊接工艺,从选材、设计、生产制造的各个环节,都体现了对高品质的不懈追求。

时代所向 稳静致远 全新帕萨特荣耀上市-图7 时代所向 稳静致远 全新帕萨特荣耀上市-图8

时代所向 稳静致远 全新帕萨特荣耀上市-图9

同时,全新帕萨特在动力方面也做了改变,330TSI和380TSI车型搭载了最新第三代EA888系列发动机,匹配了七速双离合变速器,额定功率、最大扭矩均有大幅提升,带来雄浑高效的动力表现。

时代所向 稳静致远 全新帕萨特荣耀上市-图10

今天,全新帕萨特以稳健之姿,迎时代而来。相信,全新帕萨特在设计、动力、科技、安全等方面的革新,将成为车主“心中所向”,再一次引领时代潮流。

时代所向 稳静致远 全新帕萨特荣耀上市-图1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