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日产玛驰 优惠0.6万元 现车销售

银川购日产玛驰 优惠0.6万元 现车销售

2016-03-01 11:10:23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赵亮   

银川购日产玛驰 优惠0.6万元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近日,编辑从东风日产银川京胜店获悉:店内玛驰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6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2XE 手动易享版2015款 5.98 5.38 0.60
1.5XL 手动易炫版2015款 7.09 6.49 0.60
1.5XE 自动易型版2015款 7.28 6.68 0.60
1.5XL 自动易炫版2015款 7.85 7.25 0.60
1.5XV 自动易智版2015款 8.75 8.15 0.60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查看更多玛驰降价信息>>

注:详细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购日产玛驰 优惠0.6万元

新一代MARCH玛驰作为日产在紧凑型两厢车市场的战略车型,充分考虑到年轻消费者的物质和情感需求,全面吸取了日产高级车的设计与制造元素,深受年轻人的青睐。 

银川购日产玛驰 优惠0.6万元

玛驰的内饰采用双弧线的方式,分别是驾驶席侧中控台和副驾驶席中控台,中央控制面板独立出来后显得更加可爱,而且年轻时尚的线条风格看上去也更加温馨。玛驰的2450mm轴距数值在同级同价位车型中只能算是一般,但是头部空间表现却十分出人意料,即便是高个男性都有充裕的空间,更不用说身材娇小的女性消费者了。

银川购日产玛驰 优惠0.6万元

动力方面,新款玛驰除了目前在售1.5L车型外,还增加了1.2L三缸增压汽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这台DIS-G发动机采用阿特金森循环,在拥有大压缩比的情况下却能够使用低标号的汽油,同时燃烧效率要高于传统内燃机发动机。

宁夏京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宁夏京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
电话:0951-8988642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贺兰县德胜工业园区新胜东路1号
优惠促销 玛驰最高优惠0.1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