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天津一汽夏利N5优惠0.3万元 现车

银川购天津一汽夏利N5优惠0.3万元 现车

2016-03-01 10:34:47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赵亮   

银川购天津一汽夏利N5优惠0.3万元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近日,编辑从夏利宁夏苼宏店获悉:店内夏利N5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3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0L 手动标准型2014款 3.89 3.59 0.30
1.0L 手动舒适型2014款 4.19 3.89 0.30
1.3L 手动标准型2014款 4.39 4.09 0.30
1.3L 手动舒适型2014款 4.59 4.29 0.30
1.3L 手动豪华型2014款 4.79 4.49 0.30
1.3L 手动智能节油豪华型2014款 5.19 4.89 0.30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查看更多夏利N5降价信息>>

注:详细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购天津一汽夏利N5优惠0.3万元

夏利N5是一款注重实用性和经济性的小车,车身比例均匀大气,由于采用了诸多新工艺和技术,整车的刚度、舒适性和操控性都有较大提升。作为基础代步车型,这款车以其经济的燃油性和日后保养占有较大优势。

银川购天津一汽夏利N5优惠0.3万元

全新夏利N5作为当前经济型家轿市场中的标杆,在安全性上也作出了很好的示范。笼型高钢车体、ABS+EBD、加宽B柱的引入将全新夏利N5的安全性提升到一个全新高度。同时,全新夏利N5还加入了BOS刹车优先系统、双气囊、第四代发动机电子防盗、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安全带未系提醒、倒车雷达、可溃缩转向管柱等多项主、被动安全新技术,全面刷新了细分市场的安全标准。

银川购天津一汽夏利N5优惠0.3万元

动力方面:夏利N5全系搭载了1.0L和1.3L两种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目前主要售卖1.3L车型,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7千瓦,最大扭矩可在4400转时达到120牛米,全系均采用了5速手动变速器。

宁夏旌宏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宁夏旌宏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天津一汽]
电话:0951-3983355
地址:银川德胜园区109国道2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