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鲜红的不仅是高跟鞋 昂科赛拉女车主聊车

鲜红的不仅是高跟鞋 昂科赛拉女车主聊车

2016-02-29 22:43:3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姜旭霖   

[网上车市 福州站]鲜红的可以是性感的嘴唇,也可以是艳丽的高跟。对于福州的姜女士,鲜红的还可以是她的昂科赛拉。

鲜红的不仅是高跟鞋 昂科赛拉女车主聊车-图1

网上车市:其实对于女车主买昂科赛拉,我并不是很奇怪,毕竟高颜值的存在。你当时买它,它那抢眼的外观肯定也是加分不少吧?

姜女士:当然,女生买车基本都是颜值控。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就是我身边玩的好的朋友都是昂科赛拉的车主,他们对小昂的评价非常重要。

网上车市:他们都是魂动红吗?

姜女士:没有,男生是蓝色,女生都是红色。

网上车市:当时对昂科赛拉是一见钟情还是有对比其他的呢?

姜女士:完全没看过其他的车型。从决定要买到下定金就半天时间。

网上车市:那用车到现在,昂科赛拉有没让你失望呢?

姜女士:基本没有,就是右边盲区太大了,我刮擦了两次,不过也应该是我技术问题。

网上车市:昂科赛拉是个操控很好的车,你有玩一下吗?

姜女士:她在我手里就是一个代步车,我根本没有去玩,不过我朋友有经常去开上路,听说很不错。

网上车市:那你也可以试试。谢谢你的配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