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鲁木齐车市 »  蔚揽店内现车在售 购车可享1800元优惠

蔚揽店内现车在售 购车可享1800元优惠

2016-02-29 12:20: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安军   

蔚揽店内现车在售 购车可享1800元优惠-图1

  近日,编辑从新疆腾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购买蔚揽最高可优惠18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大众蔚揽
车型(乌鲁木齐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蔚揽 280TSI舒行版2016款 29.98 29.80 0.18  
制表:乌鲁木齐车市 wlmq.cheshi.com

查看更多蔚揽降价信息>>

大众(进口)  蔚揽 280TSI 车辆右侧45度角

新车在车身尺寸在车身尺寸方面进行了调整,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766*1832*1477毫米,轴距为2791毫米。整体给人的视觉感受是更加低矮,轴距大幅加长79毫米,车内乘坐空间得到进一步提升。

大众(进口)  蔚揽 280TSI

内饰方面:虽平台模块用的是帕萨特,但是内饰还是始终没有脱离老迈腾的影子,不过还好,又加入了一些时尚的元素,镂空的镀铬饰条,多彩氛围灯等,不再显得那么老气了,而且电子配置方面与迈腾旅行也相差无几,总的来说,内饰方面,相比迈腾旅行来说年轻了不少。

大众(进口)  蔚揽 280TSI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1.4T和第三代EA888系列多款发动机。

 总结:蔚然大观,揽进情怀,这就是蔚揽的优雅之处,旅行本来就是一件很惬意的事,那再往上加一点优雅、浪漫为何不可呢?旅行车是一种情怀,是一种生活态度,更是一种对生活的热爱,所以,当我们去享受这份热爱时,就要为之付出高昂的价格,我相信很多人都愿意吧,谁让我们都那么热爱生活呢?

新疆腾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疆腾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大众(进口)]
电话:0991-6698788
地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鲤鱼山北路1号新疆赛博特国际汽车城A4-02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