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鲁木齐车市 »  店内现车促销 购捷豹XJ可享优惠3万元

店内现车促销 购捷豹XJ可享优惠3万元

2016-02-29 11:38: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安军   

店内现车促销 购捷豹XJ可享优惠3万元-图1

  近日,编辑从新疆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购买捷豹XJ最高可优惠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捷豹XJ
车型(乌鲁木齐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捷豹XJXJLXJL2.0T两驱典雅商务版2016款 79.8 76.80 3.00  
捷豹XJXJLXJL3.0SC两驱典雅商务版2016款 89.8 86.80 3.00  
捷豹XJXJLXJL3.0SC四驱全景商务版2016款 98.8 95.80 3.00  
制表:乌鲁木齐车市 wlmq.cheshi.com

查看更多捷豹XJ降价信息>>

捷豹  XJL 2.0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设计上,新款XJ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仅仅是增加了一款名为“Manra”的全新样式18英寸合金轮圈。此外,车头与轮毂上的捷豹LOGO变为红色。

捷豹  XJL 2.0T 中控台整体

配置上的变化较大,新款XJ加长版配备了全新的后排电动座椅,不仅可以电动调节,还配备了按摩功能,且可以针对腰部、肩部等部位特别调节按摩方式和力度。

捷豹  XJL 2.0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沿用现有的2.0T、3.0L以及5.0L发动机,而在2.0T车型当中增加了发动机启停系统,从而提升燃油效率。

编辑点评:捷豹XJ虽然拥有豪华车的完美身材,不过更加运动且富有激情的外观以及动力配置,使它更像一台跑车。与其他同等价位的竞争对手的相比,捷豹XJ给人的感觉更多的是一种桀骜不驯、主张自由与个性的霸气。

新疆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新疆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路虎][捷豹][奇瑞捷豹路虎]
电话:4008-112-233转3902
地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喀什西路600号
优惠促销 神行者2最高优惠0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