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MG5最高优惠1.5万 目前店内有现车在售

MG5最高优惠1.5万 目前店内有现车在售

2016-03-01 01:02: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建鹏   编辑:冯建鹏   

MG5最高优惠1.5万 目前店内有现车在售-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上汽安福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MG5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可优惠1.5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T 自动豪华版2014款 11.97 10.47 1.50 现车充足
1.5T 手动豪华型2014款 10.97 9.47 1.50 现车充足
1.5T 自动旗舰版2014款 11.76 10.26 1.50 现车充足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MG5降价信息>>

名爵MG5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全新飞度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人保 保险费用 4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招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期限1-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名爵MG5质保周期为3年或10万公里,建议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小保养费用大概在300元左右,大保养5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名爵MG5入门级车型全险费用在4500元左右,最低首付30%,期限为3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名爵MG5车型介绍

MG  1.5T 手动

外观方面:MG5的外观动感时尚,前脸造型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中网采用蜂窝状设计,全系标配透镜的鹰眼大灯使其精神十足,紧盯的样子十分凶悍。全车尺寸为4363*1800*1492mm,轴距为2650mm。

MG  1.5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MG5有全黑色和上黑下米两种配色方案,纯黑色的内饰是运动风格车型的经典颜色,上黑下米的颜色大方温馨,适合家用。大大的液晶显示屏、分布清晰的功能键实用又时尚。简洁的中控台很有科技感。双炮筒仪表盘也是经典的运动风格仪表盘。

MG  1.5T 自动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动力方面:MG5全系均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是荣威350共享平台的发动机。搭配5挡手动和4挡自动两款变速箱。1.5L AT豪华版和1.5L AT领航版均搭载了4挡自动两款变速箱。1.5升发动机的动力储备满足日常使用没有问题。自动变速箱能够降低驾驶者的劳动强度,让车主在城市驾驶时更为轻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