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雪佛兰赛欧优惠0.2万元 现车销售

银川购雪佛兰赛欧优惠0.2万元 现车销售

2016-02-29 06:00:02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赵亮   

银川购雪佛兰赛欧优惠0.2万元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近日,编辑从雪佛兰宁夏新世界店获悉:店内赛欧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2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赛欧3 1.3L 手动理想版2015款 6.29 6.09 0.20
赛欧3 1.3L 手动理想天窗版2015款 6.59 6.39 0.20
赛欧3 1.5L 手动幸福版2015款 7.39 7.19 0.20
1.5L AMT幸福天窗版2015款 7.99 7.79 0.20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查看更多赛欧降价信息>>

注:详细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购雪佛兰赛欧优惠0.2万元

外观方面:赛欧3采用了新的前脸设计,更加贴近雪佛兰家族式的风格。赛欧3的车身尺寸将有所增加,其中三厢版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00/1735/1504mm,轴距为2500mm,相比老款2465mm轴距有一定的增加。

银川购雪佛兰赛欧优惠0.2万元

安全配置方面:雪佛兰赛欧3全系标配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CBC弯道制动控制系统、高配采用全方位4安全气囊。科技配置方面:在高配车型上集成了多功能方向盘、雪佛兰MyLink智能车载娱乐交互系统、4.2寸彩色显示屏,支持智能手机映射、自然语音识别和蓝牙音乐播放等功能。

银川购雪佛兰赛欧优惠0.2万元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 DVVT和1.3L VVT发动机,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并配备Start/Stop智能启停系统。其中,1.5L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1Nm;1.3L VVT发动机最大功率76kW,最大扭矩127Nm。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5.4L和5.3L。

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进口)][雪佛兰]
电话:0951-8989688
地址:宁夏银川德胜工业园区109国道宁夏大世界汽车市场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